【奥弗】爷爷你关注的作者更新了![61-80]

61L:键盘侠由我来消灭谢谢大家
所以怎么没有人说繁星抄袭荣耀或者荣耀抄袭繁星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记得荣耀的粉丝也很能打啊,以前撕繁星,他们可是主力军(不是)

62L:心清如明镜
你也说了耀粉也随他们家主子护繁星,怎么可能撕得起来
然后喜欢繁星的基本上都入坑很久了,没有现在这些年轻人这么喜欢闹腾_(:з)∠)_
我是不是说得很有道理啊哈哈哈哈×

贴主:我生是人死是死人
有道理_(:з)∠)_两家粉丝都是很有教养的人啊,荣耀平时也会让自家粉丝别搞事来着
以前撕繁星他都让自己粉丝冷静一点,他亲自处理
等等……我感觉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所以那个聚聚是荣耀亲自撕走的???
荣耀到底是何方神圣啊∑

64L:耀星党头顶青天
当然是繁星的男人啊哈哈哈

作者:荣之所耀
我们的新文已经说明过了会以对方的事件为同类型换视角再创作
并不以盈利为目的,并且我们只有基本事件的大纲是一致的,我们第一人称的人物所做的事情所想的事情都是完全不同的
所以够不成抄袭

66L:想见却不能见
∑我的天荣耀爸爸出来了
表白爸爸啊啊啊啊啊啊——

67L:水清则无鱼
耀家军何在????!!!

贴主:生是人死是死人
我的天∑荣耀太太怎么找过来的∑天,我们在这里讨论的东西您没看到吧quq瑟瑟发抖

69L:凄凄惨惨戚戚
荣耀说过不喜欢别人在他面前刷他的cp来着……
ummmm某某党你们小心了啊

作者:荣之所耀
和繁星的话我不太介意
毕竟我们本身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70L:你们可爱的小甜甜
荣耀你知道你再说什么吗∑

71L:步步高打火机哪里不会点哪里
妖兽了∑荣耀你醒醒,你不是那种卖腐的人啊!!!你还记得你直男的人设,虽然你家百合无敌好吃了(不是)

72L:哪里有荣耀哪里就有我
不知道荣耀太太什么时候再来一次脆皮鸭文学啊quq感觉您好像什么都写过了呢,厉害的不行!!!夸您!!!!

73L:耀星党头顶青天
我觉得我……我应该撤退了><

作者:江南皮革厂场黄鹤老板[新人作者]
是啊!荣耀很厉害啊!军旅题材写得一点bug都没有!!!quq荣耀是不是参过军啊

75L:别说了写文的都是天使
鹤爸爸!我炫你啊!!!你们都超棒的!!!
:D我觉得繁星本人很快也要出来了怎么回事
所以荣耀爸爸是搜繁星进来的吗哈哈哈哈

76L:键盘侠由我来消灭谢谢大家
我发现了一个华点!
荣耀说他和繁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实锤朋友了!
_(:з)∠)_等了这么多年,终于听到荣耀说他尊敬并敬仰繁星之外的话了
荣·宇宙无敌星厨·耀

贴主:生是人死是死人
感人肺腑

78L:你们可爱的小甜甜
惊天动地
所以荣耀果然是搜繁星进来的吧,繁星归来把他的热度带高了好多,不然以前的星粉都是闷不做声的_(:з)∠)_

79L:一闪一闪亮晶晶
是啊!!!星粉没想到还有崛起的一天!!!!quq

80L:奇迹的颜色是红色
别说了我要哭了QAQ

评论
热度(21)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