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爷爷你关注的作者更新了![81-100]

81L:欢迎繁星归来
所以繁星和荣耀写的其实是自己???
我记得繁星的主视角和“先生”同居,难不成你们……
不知道荣耀爸爸愿不愿意给我们分一块瓜×

贴主:生是人死是死人
分什么分,这话要说也是我来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荣耀爸爸和繁星真的只是朋友???
我表示怀疑

83L:保护我方云端女神
怀疑什么啊怀疑,就要你们脆皮鸭文学,嗯?
人家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不行吗?啊?

84L:据说名字长才容易被记住
别激动别激动∑大家这不是合理猜测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方人员注意一下言辞啊,哈哈哈哈
所以荣耀爸爸这是和自己男神同居了?感觉如何啊,开心吗快乐吗×

作者:荣之所耀
嗯,他能归来我真的,很开心
关于他的帖子我都看了一遍了,不少人都欢迎他会来,我很开心
他说他想写点东西的时候,我就建议他回来了,在这里有更好的平台和别人交流,他还可以看看他以前写的东西,挺好的

86L:星汉灿烂只为你
感觉荣耀高兴得要出银河系了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问一下,给繁星太太看他以前写的东西,不会是公开处刑吗
我现在看我一年前的东西就想死了……十年前……我的天,想都不敢想

87L:你们可爱的小甜甜
十年前,算一下太太们还在念书吧
不得不说非常感谢繁星在最好的年纪写下了最美的诗
他的文字我现在念起来还能找回我年轻时候的感觉
那个《谜影》我现在还能看十遍quq男主想象和他妈妈最后看星星的那段每次都能看哭QAQ
不得不说虽然繁星正剧向真的非常棒啊
难得认真取名×

88L:逆蝶破蛹成蝶
对对对,繁星的正剧是真的好看!!!特别有感染力,就是少……更多的还是搞笑和日常向的_(:з)∠)_虽然我都很喜欢w
所以我就问一下,繁星太太有没有对象啊?×

89L: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其实我觉得繁星回来也不是什么好事,现在网上太乱了,早就不是他认识的平台了,比较担心会有人的言语伤害到他
而且,很多人是因为他突然回来了才所谓入坑的,根本不是真心喜欢繁星的
像我这样能坚持七年的根本不多

90L:耀星党头顶青天
那什么,星党线下面基了解一下?其实人还是很多的,而且新来的小可爱们也有不少是认真看过繁星的作品的,不能一概而论啊
啊抱歉……我又冒出来了_(:з)∠)_

作者:荣之所耀
放心吧,我会保护好他的

92L:你们可爱的小甜甜
噫!

93L:你知道啊的四种发音吗
啊?

94L:欢迎繁星归来
哈!?

贴主:生是人死是死人
我的天荣耀你这句话真的是男友力爆表!!!!!
我不行了我要截图

96L:耀星党头顶青天
前排合影!
荣耀你果然是一个好人!
顺便笑一下93L的ID哈哈哈哈哈哈哈

97L:哪里有荣耀哪里就有我
我的天荣耀真的是对自己人很好了!!
不过楼上不要乱发卡啊,我们荣耀一直这么棒

98L:一个路人
劲爆

99L:你像个受
精彩

100L:狸
哇……

评论
热度(20)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