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爷爷你关注的作者更新了[121-140]

121L:我就不信还能重名1949
晚上好啊麻辣烫牛杂猪蹄烤肉串辣萝卜还有烫白菜

122L:不行我要减肥
楼上我甘霖娘凸

123L:我就不信还能重名1949
哈哈
对了,今天的更新看了吗,繁星太太的取名功底又上线了哈哈哈哈该来的总会来的系列

124L:你们可爱的小甜甜
看了看了哈哈哈哈实锤本人无误了
所以为什么要叫布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橙猫吗
完全看不透的取名套路´_>`
不过比那只叫白巧克力的黑猫好一点
大概吧

125L:耀星党头顶青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叫布丁是不是因为太太的恶趣味
不过我不记得繁星说他喜欢吃布丁啊……
还是就是单纯的,好玩?

贴主:生是人死是死人
我其实更想赶紧到展子,我要去看太太_(:з)∠)_不管长得怎么样,都是最温柔的太太我不管!

127L:凄凄惨惨戚戚
这个帖子怎么突然复活了……都沉了这么久了……
说起来,先生是不是在企图养胖繁星爸爸啊,感觉经常能看到太太各种吃吃吃……

128L:钢筋铁骨的小萝莉
是啊……每次看太太发帖都要担心是不是深夜毒鸡汤

作者:美食博主么么
这时候就会觉得,我的美食文不过如此
繁星的拍照技术太好了吧!分分钟看饿!!!

作者:汤汤水水一世安康
对对对!怀疑他是不是有个会拍照的女朋友代拍的[拍手][拍手]

131L:人际交流使我崩溃
不是吧,我记得繁星和荣耀同居来着,比较好奇他们平时的工作是什么×我觉得繁星不签约,即使我们送再多的礼物,也不够他吃一顿吧……
仔细想想还有点心疼

贴主:生是人死是死人
不知道哦……没怎么看到繁星玩论坛,挺遗憾的,也没怎么看到他回复其他人的评论,是不是发完就走势力啊

133L:我就是喜欢脆皮鸭文学
然而即使这么冷淡……我的手还是不由自主地点了关注quq
一见繁星误终身

作者:荣之所耀
我或许应该出来解释一下,繁星的账号平时是我在关的,他一般都是写手稿我帮他打上去的,至于日常,那个的确是他自己发的
不过他的身体还是不太好,我会控制他的上网时间

135L:上网使我快乐学习什么学习
∑原来是因为你!!!哇,我还期待什么时候被太太翻牌子呢哼唧
你这个大泛代!

136L:你们可爱的小甜甜
啊?繁星他身体不好吗?那你给带他出去乱吃!
小拳拳捶你胸口哦!
你这样4不对的!
啊……心疼我们繁星太太,抱抱他……

贴主:生是人死是死人
我的天繁星太太怎么了吗?

138L:哪有八卦哪就有我
同问同问,严不严重啊,再过不久就是展子了呢……不能来就别勉强了quq
我心疼太太的身体

作者:荣之所耀
这个说起来有些特殊,到时候你们应该会知道是个什么情况,我现在还不能透露太多
不过你们放心,一切有我
我会照顾好他的

140L:你们可爱的小甜甜
啊……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
所以,今天有更新吗×
还有就是,怎么繁星的拍照技术这么好![星星眼]

评论
热度(20)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