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爷爷你关注的作者更新了[141-160]

141L:我的男朋友是白菜
同问同问,我的天,繁星是专业的吗,拍出来的真的是无敌好看顺手嫌弃我家男朋友的直男拍照,怀疑他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作者:我的女朋友是雪梨
啊咧,我觉得挺好看的啊
你看,我把你一米五的身高拍的多好是吧哈哈哈哈
owo你看我真诚的眼神

143L:似水流年淹死渣男
楼上够了啊,有对象了不起是不是!
也就是出了事有人陪而已嘛出去玩有人一起嘛
有什么了不起的
……是的,真的了不起

贴主:生是人死是死人
感觉繁星这个拍照技术,当他女朋友肯定很幸福
不过繁星好像还是单身吧?他多大年纪了来着?看着手觉着年纪不大啊,还很好看×
没看他怎么拍人有点遗憾,是不是荣耀爸爸不想入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荣之所耀
不,繁星他拍不好人,他拍的静景比较好
可能是他以前工作的缘故,他不太喜欢他的镜头内出现活物

146L:一闪一闪亮晶晶
更加好奇繁星太太的职业了……但是想不出来,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不过感觉应该是个很厉害的职业吧?
所以我们现在还是不知道繁星太太消失的十几年去哪了

147L:吃土不能使我快乐
荣耀太太你们准备什么时候去展子啊
我等着跟你们偶遇呢(不是)

148L:一颗可爱的小地雷
展子不知道有什么活动,作者去签售吗?还是去陪观众尬聊!?好期待啊!无敌想听白龙爸爸的声音!!!

149L:凤兮凤兮非无凰
我就问问现在还有位置吗,入坑晚的萌新QAQ
以及主办方有钱啊,这个豪华阵容
不过我记得联邦还没有合法化脆皮鸭吧?这么大动静没关系?

贴主:生是人死是死人
所以我觉得可能是上面有人撑着,接着这个展子准备给合法化做工作呢
毕竟挺多都合法化了
虽然不是脆皮鸭多……百合太能打了,真的
夸爆第一个革命成功的北地小姐姐!

151L:天空中住着的一个小傻蛋
对对对!信鸽的革命也是TuT女皇万岁!!!
啊,她真的是太棒了夸爆她!

152L:唧唧复唧唧
大家还是要相互尊重的好,之前招黑视角差点把莉莉斯的合法化搅黄了
要不是有个古典文学被搬出来站街
呃不对,记错了,这个好像是废墟

153L:洗刷刷洗刷刷
楼上的政治老师哭晕在厕所哈哈哈哈哈哈哈

154L:向日葵所在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啊
莉莉斯人民一脸懵逼

155L:凄凄惨惨戚戚
所以真的百合好能打啊……什么时候解放云端?

156L: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一千年以后~

157L:凄凄惨惨戚戚
我去你的毒奶啊小混蛋
信不信老娘现在飞过去揍你!

贴主:生是人死是死人
别吵了别吵了∑
还是到时候展子见吧
有没有人约一起啊?我好期待看到繁星爸爸和荣耀爸爸本人啊quq
约的戳我加群,顺便兼职代购啊
爱你们×

159L:我听不见我听不见
那什么,我们能不能去场子里催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60L:找得到对象算我输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怨念扑面而来

评论
热度(17)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