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爷爷你关注的作者更新了[161-180]

161L:京中有善口技者
哦楼上的ID看来是个十分明事理的人啊哈哈哈哈
这年头的好男人大概不是有对象就是结婚去了[摊手]
不知道荣耀爸爸能不能考虑为消灭我国剩女问题牺牲一下[星星眼]

162L:哪有荣耀哪就有我
楼上醒醒,荣耀爸爸是你能配得上的?怎么找也得我来,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行了行了说正经的,我觉得荣耀应该是独身主义者吧,一个人也挺好的呀_(:з)∠)_自在
荣耀爸爸不是找不到对象,只是他不想找[拍手][拍手]

作者:荣之所耀
的确,我不喜欢乱搞这些关系,我心中已经有未来对象合适的人选了,如果不是那个人的话,孤独终老也没关系
还有,漫展的城市最近风大,去的绅士淑女们记得多穿点衣服

164L:八卦制造者
我是记得荣耀爸爸以前参加的网上采访有说过自己喜欢的类型来着……
感觉非常难达到太太心中的标准呢!
您喜欢的,一定是一个优秀的人吧!

165L:你们可爱的小甜甜
肯定是这样的!
啊我不行了,想想荣耀爸爸和他喜欢的人走进婚姻的殿堂就感到高兴TVT希望我喜欢的太太们都健健康康的!

作者:三子连心
我也希望所有太太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哭泣]
不知道到时候繁星爸爸能不能给我签个名什么的

167L:欢迎繁星归来
我也想问!请签在我的背上,让我当个社会哥!(不是)

168L:曲终人不散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要不要再给你画个小猪佩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涩会涩会

169L:兔兔那么可爱怎么可以
厉害厉害
说起来时间过得真快,感觉繁星回来还是昨天的事
仿佛活在梦中[安心躺平]

贴主:生是人死是死人
我上飞机了,嘿嘿,感觉很快就能看到荣耀爸爸和繁星爸爸了,感到开心

171L:拟定一个名字
大家漫展见呦[亲亲]我已经准备好我的四十米催更大刀了!
说起来刚发现宣传海报上有作者的照片呢
……为什么繁星真的就放星星的照片啊,你醒醒啊蚂蚁竟走十年了!

172L:存在感稀薄的小萌新
其他人的也不怎么严谨啊哈哈哈你看荣耀爸爸就一副眼镜什么鬼啊

173L:花花送给你
所以荣耀的光的原理是镜面反射?哈哈哈哈

174L:耀星党头顶青天
太秀了吧你哈哈哈哈
可以说是很期待了_(:з)∠)_仔细想想现在爸爸们应该在去的路上了吧
祝他们一路平安

175L: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不知道有没有内部人员透露一下情报?
算了梦醒时分我自己唱

176L:你的女朋友就是我的女朋友
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更新啊……荣耀都断更三天了!quq反倒是繁星还有继续写……
虽然写的是一件事,但是双视角更有意思啊!!!!

177L:哪里有荣耀哪里就有我
摸摸
荣耀之前说了,是他把繁星的手稿打出来的,估计最近太忙了吧没空写
过了展子的时间可能会好点吧

178L:你们可爱的小甜甜
说的也有道理
不知道荣耀会从哪里写呢_(:з)∠)_小期待

179L:好想告诉你
所以展子大家都去吗?

180L:你们可爱的小甜甜
去啊!

评论
热度(20)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