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电影(中)

他们进入电影院的时候,电影正准备开场,奥兰多看了一眼时间,似乎来的刚刚好。
“我们进去吧?”奥兰多拿好电影票对弗里恩说道。
这个电影院不是他们以前经常来的,这是现在难得还在上映这个电影的电影院了。布局还算和另一个电影院的相似,所以奥兰多才选择了这里。
弗里恩扫视一眼这里的环境,电影院的大厅并没有打开灯,两个屏幕放着电影的预告片,唯一亮着的便是卖食物的窗口。
“那是什么?”弗里恩指了指那个方向,问奥兰多道。
奥兰多顺着那个方向看过去,看到的是放着爆米花的柜子,透明的玻璃上投下的暖光,看起来让人十分有食欲。
“要吃吗?”奥兰多笑着问道。
如果弗里恩能告诉他这个要求的话,那今晚即使弗里恩想不起什么来,这也应该成为一个不小的收获吧。奥兰多心想,轻轻笑了起来。

弗里恩眨了眨眼睛,然后低下了头,似乎在思考什么。
奥兰多并不急什么等他的回答,只是错过片头几分钟的话,应该不会影响什么的。
不过弗里恩看起来有些在意这个,于是他深吸了一口气,对奥兰多说:“我们进去吧。”
走的时候还恋恋不舍地看了一眼。
奥兰多摇了摇头,将票塞到弗里恩的手里,拍了拍他的肩膀,对他说:“你先进去吧,我去买一下。”
弗里恩欲言又止,最后只是抿了抿嘴,点了点头。

放映厅里很安静,实际上即使准备开映了,里面也空无一人。
弗里恩接过检票口的眼镜,找到他们的位置之后坐了下来。
好像的确太安静了些吧,分明应该习惯这种氛围的狙击手,现在居然感觉不太舒服。
双手叠握着相互摩挲,等待着奥兰多。

屏幕播放的预告带着点声音,弗里恩能够听到它们的声音,灯还亮着,暖灯的光也不是特别刺眼。
闭上眼放空自己的思绪。
平时奥兰多的工作也很忙,但是无论如何,他每天都能听到奥兰多的声音。
而此时,奥兰多就在不远的地方,现在却居然觉得他好像更远了。
他大概是真的太闲了吧,才有空闲想这些无关紧要的事情。

睁开眼睛的时候,光也同一时间消失了,弗里恩条件反射地紧绷起来,后知后觉地想起来自己正在电影院,于是又放松了下来。
电影开场了。
大屏幕黑了下来,标准的开场弗里恩还是有点了解的。
他之前在也陪奥兰多在家里看过别的电影的碟片,虽然他之后好像睡着了,但是开始那部分他还是记得的。
和这个不太一样,但是模式差不多。这应该是标准模式吧。没看过几次电影的弗里恩这么想。

他其实并不喜欢这种活动,对狙击手而言没有任何的意义,他接触的更多的,还是文件资料的来着。
所以究竟是什么驱使他想要看这个电影的呢?
弗里恩往后靠了靠,看到了抱着爆米花走进来的奥兰多。

评论
热度(9)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