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电影(下)

安静的放映厅对于这种类型的影片,不会太过影响观影的感受,但是身边坐了一个大活人,不得不说,是真的挺影响的。
弗里恩一口接一口地吃着爆米花,这种甜食吃多了还会觉得有些腻。不过他只是皱了皱眉,没有停下。
似乎没什么营养,也不能提供多少能量,不是一个合格的补给品。
弗里恩舔了舔黏在手上的糖浆,奥兰多似乎在专心看着这个影片。

说起来也是有点好笑,分明是他自己要来看这个电影的,现在奥兰多真的带他来了,他反而对这个电影提不起什么兴趣了。
不过他对这个电影是真的有点印象,虽然十分模糊,但他的记忆中,的确有奥兰多的存在。

悠扬的音乐伴随着拉远的镜头,漂亮的女主出现在了镜头内。
一杯冰饮同时放进了弗里恩的手里。
狙击手看着身边的指挥官,全场只有他们两个人,四目相对。
恐怕也不能这么说,带着电影院配置的眼镜,光线又如此的暗,即使借着荧幕的光,弗里恩也看不清奥兰多的脸。
虽然只是这样,弗里恩也知道他在看着自己。
“真难看。”他歪了歪头,说着和电影一样的台词,微微勾起了嘴角。
反正他也看不到不是吗。

奥兰多的眼镜夹着电影院配置的眼镜,看上去也不滑稽,这里实在是太黑了,根本看不清什么。
他轻轻摇了摇头,对他说:“那现在弗里恩少爷,还满意吗?”
弗里恩咬着吸管喝了一大口碳酸饮料,往里面吹着气,发现这样的声音有些大,便没再继续。
他没有说话,但是想起了他自己写的,让如果有突发情况,哪怕是任何一方恐怖分子那些杀伤力武器冲进来了,奥兰多也得控制住他,不能让他打扰到弗里恩看电影。现在想想好像多余了些了。

还以为弗里恩嫌他吵了,奥兰多有些失落地将注意当回电影上,然而这个时候,弗里恩把爆米花递了过来。
奥兰多还有些疑惑,弗里恩这是什么意思?
见奥兰多不借,弗里恩叹了口气,抓起一把就贴到奥兰多的嘴边,奥兰多这才反应过来,扶着弗里恩的手吃了几口。
一点自己捧着吃的觉悟都没有。弗里恩这么想,直到奥兰多的嘴唇贴到他的掌心,他也没有收回自己的手。

电影也真是一点高潮也没有,非常平静,像是经过身边的一阵风一般,不会让人感觉到痛,留下的印象也不会很深,最重要的男女主角之间的感情,弗里恩也不是很能理解。
又吸一口饮料,那里已经空了。看向奥兰多,他似乎看得津津有味。
然而弗里恩就是觉得少了什么。
是这里的人太少了吗?

灯光亮起之后,奥兰多轻轻拍了拍弗里恩,提醒他应该走了。
和他们当年看首映的时候,似乎并没有什么区别,只是此时的弗里恩没有当时那种看到了少见东西的表情,而奥兰多也没有当时的青涩。
“下次别亲手,想亲的话我可以允许你亲点别的地方。”坏心眼儿的军校生这么说。
想起那个声音,指挥官还会露出怀念的表情,可惜的是,另一个人现在似乎还没想起来。

“早晚……”
“什么?”
“没什么,我们回家吧。”

Fin

评论
热度(9)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