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黑白组/隐奥弗】所谓终焉(上)

*一个假设680年注定团灭的设定
*闭眼乱写

“请问各位大佬,如果这个680年注定是要终结的年头,你们怎么看?”
新来的主持人颤颤巍巍地将话筒递给黑夜秩序的首领尼德霍格。
上校大人怎么说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对于主持人这样的反应也不觉得有什么。
毕竟除了主持人之外,看到他之后手会抖得跟帕金森似的人还有,例如那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无名骑士团团长路易。
虽然他那是想干架奈何打不过只能憋屈着罢了。

尼德霍格没做什么表示,沉稳地开口说道:“这个世界迟早要完。”
顿时周围一片静默,奥杰卡也是愣了一会才赶紧说:“上校说的对。”
接下来又是一片静默。
主持人干笑几声,把话筒递给了路易,询问道:“团长怎么看?”
路易握了握腰间的黎明之刃,说:“我认为破晓迟早会来临,只是迟早的问题。邪不胜正,这个世界的秩序由我们来守护。战争和鲜血是无法带来和平的,但是如果我们的牺牲能够让其他人得到一个光明的未来的话……”
举话筒举得有些手软的主持人正心想着这个骑士团团长怎么还没有说完的时候,听到了另一个人的声音:“咳咳,那什么团长啊,我觉得你好像有什么误解,680年整个奇迹大陆都要玩完诶。”

是第六医疗所的灰鸦医生。
主持人略带感激地看了他一眼,玩着手上止血钳的医生却并没有要和主持人对视的意思。
他的话倒是提醒了路易。
团长垂下眼眸,说:“终结亦是另一个开端。”
“你还是这么天真。”尼德霍格说。
路易看了他一眼,没再说什么。
真是谢天谢地。主持人心想,然后没有按照先前想好的顺序率先走到了灰鸦的面前,对他说:“不知道灰鸦医生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吗?”
灰鸦扫了一眼对面的黎明之翼成员,又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不远处的狙击手,对主持人说:“我倒是有些遗憾不能继续做我的研究了,但是肯定有人比我更遗憾吧,那我就心理平衡了。”
医生脸上的笑容让记着不由地大了一个冷颤,心想:真是恶趣味啊。
犹豫了一下,接着采访黎明方的大小姐。

这位是双方年纪最小的一位长官,同时还是唯一的女性首领,任何一点挑出来,都能放在头版头条。
何况海樱大小姐形势雷厉风行,听说即使在敌对阵营也有不少的人气。
大小姐在这个严肃的话题下没有笑,而是严肃地思考着,对着话筒说:“无论未来怎么样,我只希望我做出的每个决定,都不会后悔。”
“不忘初心。”坐在她身边的指挥官礼貌地微笑着提醒道。
“是的,但愿每个人都如此。”海樱似乎想起了谁,温柔地笑了起来,将手抵在了心脏的位置,而指挥官也看向了谁,只是主持人没能及时把镜头对过去,他便收回了视线。
同时对面的狙击手也低下了头。

或许这句话,正是在场所有人共同希望的结局吧。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