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黑白组/隐奥弗】所谓终焉(下)

战争,并不是任何人参与进来的根本目的。
他们之间的纷争,其实也不是必须通过暴力手段解决。可信仰不同又怎么可能坐下来达成一致呢?即使能够理解,共通共存,也是不可能的吧。
路易叹了口气,说:“杀人者,自然有被杀的觉悟。我只希望如果这便是我们的终焉,那我们能够在它来临之前,找到最好的结局。无辜的人不应该因为我们的错误而死亡……”
“那什么打断一下。”一直没有出声的总裁举了举手,看上去十分的乖,仅仅只是希望自己能有个发言权。
路易也配合地停下他的演讲。
“我没杀过人,我是不是就不会被杀了啊?”
他这一句话让现场的气氛突然变得有些尴尬了起来。

“我也没杀过人。”大小姐主动接话到,瑞德还没来得及笑起来笑着拥抱她对她说“我们一样啊”,就听到她这么说:“但是你倒卖违禁品,一样该死。”
奥兰多点了点头,说:“我佩服你的能力,但你的确该死。”
另一个人也说:“指挥官说的没错。”
“灰影你凑什么热闹啊?”总裁忍不住对他的前搭档这么说道。
不过狙击手并没有要理会他的意思就是了。

主持人还没来得及打圆场,就被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一跳。
“还有更多无辜的人在经受着苦难。”看过去,是之前始终沉默着的精灵王子。
原本以为他接下来还会说什么的主持人等了很久,也没等到下文,克洛里斯也根本没有要看一眼镜头的意思,主持人讪讪地笑着准备采访下一位。

“不知道指挥官先生对于这不知何时来临,但恐怕会成为现实的未来,有何看法?”
穿着笔挺西装的军人一副温和无害、彬彬有礼模样的奥兰多对主持人这么说道:“人终有一死,若能死在战场上,也不负这不朽荣耀。”
指挥官就是指挥官,说的话都这么有文化。主持人不禁感叹道。
瑞德却是嗤笑了一声,心想:能和某人死在一起你才最开心吧。
当然,这估计是双方与奥兰多指挥官有稍微多这么一点点接触的人,都有的共识。

主持人深吸了一口气就准备采访那位狙击手。
比起其他人,主持人更不想和他接触。
谁会想和一把杀人的枪说话呢?
不过职业道德摆在这里,身为主持人还是应该尽到自己的职责。
“……灰影先生呢?”
狙击手抬头看了主持人一眼,冷漠的眼睛里看不出他在想什么。
“我都行,没关系。”他说。
可真是随便的回应,并且还就这样没了下文。

主持人回到自己的位置,对他们说:“看来各位长官都很有想法,那么希望在这一切终结的时候,你们不会留下任何遗憾。”
这句话说得诚心诚意,瑞德却是意识到了不对劲。
“怎么不采访我吗???”
灰鸦忍不住笑了起来,说:“你问不问都一样吧哈哈哈——”
尼德霍格看了他们一眼,最后移开了视线。
他的队友真是个顶个的,不懂事。

指挥官先生和狙击手对上了视线,奥兰多对主持人说:“不如就这样结束吧。”
以此作为结局,也算不差。
海樱也点了点头,说:“希望我们像现在一样坐在一起,能是681年。”
“但愿如此。”

Fin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