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怎么会有耳机这样的东西存在!?

*情侣之间因为一点小破事引发的交谈

奥兰多觉得自己应该给弗里恩下一个禁令,禁止这个家伙在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戴耳机的,无论是在做些什么。
嘈杂的自习室容易让人心情烦躁,加上弗里恩本就不喜欢人多的环境,他自然而然就戴上了耳机。
将声音开到了最大,就坐在他身边的奥兰多还能隐约听到一些声音。
他手中握着笔不断演算着什么。
奥兰多草草看一眼就收回了视线继续算自己的东西了。

弗里恩这个家伙不理他,奥兰多也没什么办法啊。
奥兰多不是一个话多的人,但是当重要的人就在身边的时候,他还是希望和他有一些有意义的交谈的。
这个教室还是太吵了。奥兰多叹了一口气,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

等到下课铃打响的时候,奥兰多才拍了拍弗里恩的肩膀让他摘下耳机,告诉他回宿舍了。
弗里恩看上去有些不敢相信就下课了,自己看了一眼时间,的确是下课的时间,才愣愣地站了起来。
“……怎么这么快啊。”他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笑了笑,说:“好像有点时差了呢,我还以为应该还有半节课呢。”
奥兰多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虽然认真时候的男人最帅了,但是弗里恩这样谁都不理的状态,让奥兰多不太舒服。

将手插进弗里恩的指缝之间,与他十指相扣。
带着耳机的人疑惑地看了他一眼。
“弗里恩,我想我们需要谈谈。”
“怎么了?”很巧妙的一句话,而奥兰多明白,弗里恩没听清他在说什么。
这时弗里恩才摘下了耳机,眼中还带着疑惑,看着奥兰多。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弗里恩养成了随时随地带着耳机的习惯。
越发减少的交谈时间是奥兰多所无法忍受的。
“能……别戴耳机了吗?”奥兰多看着他的眼睛,叹了一口气才说出这句话来。
弗里恩不太明白他怎么了,歪了歪头。
奥兰多捧着他的脸,对他说:“也和我说说话,行吗?”
“怎么突然这么说,我不是一直在和你说话吗?”弗里恩的手覆上奥兰多的手背,不过倒不是要把他的手抓下来的意思。
他只是静静地看着奥兰多。
“我觉得我们需要更多的交谈。”奥兰多诚恳地对他说。
“你说,我听着。”弗里恩还是不理解他的意思。
“……不只是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我也觉得这样要求你好像太过分了,但是我……”奥兰多说着说着,就有些底气不足了,手上的力度减轻了许多后,原本放在弗里恩脸上的手往下滑了滑,却被弗里恩按住了。
“我想我可能明白了一点吧……你不想我戴耳机是吗?”弗里恩清澈的眼眸看着他。
“……嗯。”奥兰多叹了口气笑了起来。
果然弗里恩这个家伙是明白他的意思的。
他们本就如此心有灵犀。

“我知道了啦。”弗里恩笑了笑,用额头贴了贴奥兰多的额头,说:“这样就行了吧?”
“嗯。”奥兰多轻轻揉了揉弗里恩的脸,应道。

Fin

评论(1)
热度(13)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