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指针(下)

春天的到来让这样的情绪更加骚动起来。
弗里恩抱着一包饼干敲了敲奥兰多家的门。
“弗里恩?”奥兰多打开门,看到来人,有些惊讶:“怎么拿这么多东西。”他把门敞开,让弗里恩进来。
“也没有多少啦……刚烤的饼干要尝尝吗?”弗里恩笑了笑,抱着饼干走了进去。
“我有权利拒绝吗?”奥兰多苦笑着说,弗里恩冲他吐了吐舌头,强势地说:“当然没有。”奥兰多耸肩,将门关上了。
“好吧,让我尝尝天才弗里恩这次又做了什么美味吧?”
“嗯哼。”

弗里恩对自己一直是很有信心,甚至可以说是太过自信了些。然而他也的确有这个资本,奥兰多咬下那饼干的第一口就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还是这么喜欢甜食。”
“没有的事。”弗里恩歪头看他,恶意地笑着。明知道奥兰多对过于甜腻的东西没什么好感,却还是将自己特制的饼干送给他。
其实也没这么夸张,这样的程度还在奥兰多能够接受的范围之内。而且看来为了照顾他,弗里恩已经改过配方了,不然以这个家伙的习惯,起码是一闻就能嗅到甜味才对。
虽然奥兰多始终无法理解为什么弗里恩这个家伙会喜欢卡布奇诺而不会直接放弃咖啡这种选项,去喝点别的什么。
是为了配合他喜欢黑咖啡方便与他一起去咖啡厅吗?
奥兰多不得而知,他只知道这个好像还不坏。弗里恩不会做让自己不舒服的事情,那么或许这样就好。

指针不知不觉地毕竟终点、同时也是原点的位置。
奥兰多心中的冲动也愈发明显,是无论如何也克制不住的欲望。
至少,他至少希望弗里恩知道他在想些什么,而不知像现在这样,看着他笑着,无知无觉。

奥兰多终于决定了什么。
在他与弗里恩独处的时候,明明和以往没什么差别,他却感到有些紧张。
弗里恩难得安静的看着书,较好的侧脸让奥兰多忍不住多看了一会,迟迟不肯将可能会让他们现在的关系再无法回头的话说出口。

他的母国或许太热切了些,引得弗里恩都抬起头来看着他。
“……你有什么要说的吗,奥兰多?”
奥兰多觉得自己心跳似乎加快了许多,下意识地垂下眼去。
“没什么……”他可能还需要多那么一些的时间想想应该怎么控制可预见的未来走向才好。
然而,弗里恩看上去有些等不及了。
他将视线重新放回书本上的时候,轻飘飘的说了一句:“既然你不说,那我就说了。”
“我喜欢你。”
奥兰多惊讶地看着他的时候,发现他不自觉地抬起手用书挡住了自己的脸。
奥兰多心想,他或许担心得太多了。
不再犹豫后,他终于说出了那句:“我也喜欢你。”

挣扎了多时的指针,此时总算停在了对那两人而言,最完美的位置。

Fin

嗯,指针指的数代表的是好感度_(:з)∠)_

评论
热度(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