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指针(中)

天气开始转冷,弗里恩买了一台咖啡机在店里,不过还没有上菜单。
奥兰多有幸成为第一批品尝它的客户。
“果然冬天就是应该喝点暖和的东西才对。”弗里恩喝了一口咖啡,满足地发出一声叹息来。
“嗯,是啊。”奥兰多应了一声,有些惬意。
“我觉得我要是每天来你这吃早餐,我都能省下一笔钱了。”
弗里恩抬眼看他一眼,扁着嘴说:“嘁,你这么说下次我可就收钱了。”
奥兰多失笑。不过好像从他们混熟以来,弗里恩就没怎么让他在他这儿付过钱。

想想还有些小糟糕。
虽然奥兰多也经常请他去咖啡厅什么的,不仔细算的话也能说算是两清了。
“你准备什么时候把它写上菜单呢?”奥兰多问他。
弗里恩也弄了几次了,奥兰多想如果他想写上菜单的话,那么现在这个天气绝对是最好的选择。而且以弗里恩现在的熟练程度,应该也能卖的不错。
“嗯……你关心这个做什么?”弗里恩笑了一声,用布擦了擦刀,把盘子里的点心放进被玻璃覆盖着三面的柜子中。再过上一会才到他们开门的时间,现在还能再休息一会。
“我想成为第一个消费者。”奥兰多耸耸肩,解释道。语气几乎和问“晚上吃什么”无异,几乎看不出他对比有什么执着什么的。
弗里恩擦了擦前台,垂下眼,嘴角还勾着笑,说:“你已经是很多个产品的‘第一个消费者’啦,还不够?”
奥兰多坦然回答:“不够。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就这点勋章怎么够啊?”奥兰多放下已经空了的咖啡杯,看向弗里恩的方向,“你说呢?”

他们现在的关系的确很好,好的可以与对方交换住址了。
奥兰多把冰啤酒贴到弗里恩的额头上,对他说:“如果我今天不来,你是不是要这样躺一个晚上?”
“嗯哼,不然呢?”弗里恩有些嫌弃地往被子里缩了缩,慵懒地睁开一只眼睛看着奥兰多,像一只难伺候的猫似的。
“大冬天不睡觉跑来找我喝啤酒,你也是人才了。”弗里恩勉强坐起来,打了个呵欠。刚被吵醒,头发都没来得及梳理,乱做一团的样子看起来很柔软,然而奥兰多清楚,这可不是一只家猫,说是花豹还差不多。
“明明是你前几天自己说要喝的,这么快就忘了?”
奥兰多把啤酒放在桌上,看弗里恩慢慢爬起来,揉了揉眼睛。
“你不知道打扰别人睡觉是很不道德的吗?早晚把你的钥匙没收了。”弗里恩不情不愿地离开温暖的被窝,奥兰多忍不住笑了一声。
“等你什么时候找到女朋友先吧。我怕你什么时候出事了都没人知道。”奥兰多后半句说得轻极了,只是弗里恩看上去并没有做过多的理解,只是从奥兰多拿来的袋子里扒出一杯咖啡来。
“冷了。”
“看我做什么,谁的错啊?”
奥兰多看着这家伙游魂一般地拿咖啡去热热的时候,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那时他还没意识到,指针已经指到了八十的位置了。

评论
热度(6)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