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指针(上)

*上班族奥x甜点屋弗
*瞎几把写

“今天要来点什么吗?”
巨大的圆盘上精致的指针指向原点的位置。
奥兰多看着眼前的甜品师,对他说:“有什么?”
甜品师咧开一个好看的笑,回答他:“这是菜单,您可以看一下。”
他亚麻金色的头发温暖极了,脸上的笑就像是可口的甜点一样,甜蜜感油然而生。
奥兰多看着他的眼睛,忍不住想多听听他的声音。
“有什么推荐吗?”
“有的。”

甜品师叫弗里恩,和奥兰多的家乡是一个地方。
接着这个由头,奥兰多与他又聊了一会。
这样愉快的交谈实在少有,奥兰多想,他之后可以多来找找这个甜品师。
无声无息间,指针轻擦着往前走了一步,指在数字一的位置,停了下来。几乎察觉不到的改变,自然他们谁都没有注意到。

“呦,奥兰多,今天来得有点晚啊。”弗里恩手托着腮,靠在前台看着推开门走进来的奥兰多。
奥兰多拍了拍身上西装沾上的灰尘,对他说:“嗯,今天整理资料弄得久了些……久等了。”他从口袋里拿出一张被折得有些小得过头的纸递给弗里恩,上面是一串电话号码。
弗里恩弯弯眉眼就笑了起来,说:“谢啦,下次请你喝咖啡。”
“什么下次,弗里恩老板这么忙的吗?”奥兰多笑着问道。
弗里恩摇摇头,伸手拍拍奥兰多的肩膀,说:“没有奥兰多老板忙就是了。”
两人相视一笑,凝固了许久的时钟,也在这一刻往前走了一大步,停在了数字十五的位置。
“行了行了,知道你的意思。弗里恩老板不忙,而且还有钱。今天请你喝一杯行了吧?”
奥兰多笑着对他的计划没有意见。

经过了奥兰多的帮忙,弗里恩的生意也做得风生水起的了。
他都快忘了,自己一开始发现这家小店的时候是多么安静的氛围了。
或许宁静时光中的阳光更令人珍惜一些,此时再当暖阳透过窗子洒进来的时候,奥兰多似乎就看不到弗里恩的光芒了。
“奥兰多。”
不过这样的感觉当弗里恩看向他笑着的时候,又消散得一干二净。
奥兰多捧起杯子挡住自己的嘴角。
指针又一次的移动,这次奥兰多听到了它的声音。
他想,他喜欢这个甜品师,无论是他的甜品还是他本人。
“今天的甜品还和胃口吗?”他抱着菜单走过来,微微弯下腰,奥兰多能看到他敞开的领口露出的锁骨。
“嗯,很好。”奥兰多笑着说。
指针直直垂下,指向了五十的数字。

奥兰多敲下回车键的时候,总算完成了这个月的报告。
站起来伸了个懒腰,给自己倒了杯咖啡,用滚烫的热水泡的冲剂并不能很快食用,但可以暖暖长时间打字变得有些僵硬的手。
看向窗外的时候,天才刚亮起,窗上蒙着一层的水雾,奥兰多用掌心擦出一块干净的区域,看向窗外。
这个时间,弗里恩应该还没起吧。
重新握着暖和的杯子,奥兰多开始期待今天与他的会面。

评论
热度(6)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