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假设性的战后老年生活
*奥弗

谁都不知道如此长时间的征战会对奇迹大陆的文明造成如此大的影响。
即使打破了血源诅咒,失去的也再不会回来。
新的政权陆续上位,这满目疮痍的世界才稍微有所好转。
只是那位粉头发的少女,还有那只会说话的猫,如同昙花一现,在不见了踪影。
没人知道他们去了哪里,就如同不知道他们从何而来一般。

漫长的时间总能消磨掉些什么。
无形之刃的长官身上实验留下的创伤,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
新秩序的世界,需要的更多的不是战争,况且他们当初一起战斗的人也都过了热血的年纪,虽然无形之刃这一组织,在北地还留着名号,弗里恩却不再任职了。

苹果联邦的阳光总是特别明媚。
金灿灿的让人徒增好感。
弗里恩把没有及时处理的头发松松垮垮地往脑后扎了扎,在小小的花店里忙碌了起来。
这样的生活也挺好的,闲适又安逸。
没有客人的时候,他会坐在摇椅上看看现在的人是怎么编以前的事情的。

奥兰多指挥官也退役了一段时间了,他身上有些伤在阴冷的天气会疼,弗里恩偶尔也会看看医书。带上一束花放在那个人的家里已经是他们之间的默认的习惯了。
咖啡厅经营得不错的指挥官,完全忘了他的主业应该是香槟酒。
好在他们家族也有不少后辈接受这一家业,也不算砸在奥兰多手里,反而是提供了这个老男人理所当然地偷闲的理由。

兰斯洛特先生年纪也大了,没以前这么活泼了,可到弗里恩这,总会咬着他的裤脚让沉默的花店老板陪他玩。
他们能玩什么呢?
于是转头又去折腾奥兰多了。

妮娜的孩子好像是上高中了吧,哥哥去了军校,今年就要毕业了,年轻的母亲说什么也不让妹妹也去军校。
奥兰多和弗里恩都理解她对孩子的心疼,便也不怎么表态。
小外甥女倒是对军校没什么兴趣,就也同意了妮娜的这一决定。

说来也奇怪,弗里恩脸上这么大的创伤,然而去福利院做活动的时候,孩子们偏偏最粘他。
一开始这个狙击手还不同意,被奥兰多半哄半拖地带过去了,失宠的人倒是变成奥兰多了。
心情复杂的前指挥官不至于跟一群孩子生气,只能装模作样地叼着一根没点燃的烟蹲在角落里萧瑟,还要被小孩子喷一脸水说:“抽烟是不对的!”
余光看到某个教唆的小坏蛋笑得花枝乱颤。

闲暇的时候,弗里恩喜欢去公园里坐着。
不做什么,就看来来往往的人,偶尔给流浪猫带带猫粮。
假装偶遇一下明明在家里就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奥兰多,还故作惊讶地说:“奥兰多大少爷也来这散步?”

这样的时光过得莫名缓慢,回顾的时候却又发现如此匆忙。
奥兰多把店门口正在营业的牌子取了下来,准备关门回家的时候,发现今天的天空异常明亮,难得的繁星闪烁。
他心想着得赶紧回去,架起望远镜叫弗里恩也来看看才行。

这样的生活好像也不错。

Fin

评论(1)
热度(12)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