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青年节
*奥弗

说实在的,灰影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他会获得一个假期。他分明没有接到任何任务,却能够得到自由活动的一天。
或许他也没必要考虑这么多,反正他知道他今天能够去撸猫了就是了。

五月份的北地还是冰风千里,在灰影难得意识清醒能够看到外界的时间里,他好像就没见过冰雪消融的一天。
有些可惜,在这样的天气他很难看到无人收养的流浪猫。
还是苹果联邦好。年轻的狙击手这么心想道。但也就是这么想而已,他待在北地,哪也去不了。
苹果联邦太远了,那个指挥官的身边也太远了,他到不了哪里。
狙击手捧起一捧雪,勉强搓成一个圆形,多拍了几下,形状才勉强好看一些。
不知道指挥官在做些什么呢?

奥兰多指挥官难得空闲下来,竟然是因为传说中的“青年节”。
年近三十的奥兰多听说这是他最后一个青年节了,奥兰多也是哭笑不得。
他其实早就过了这个年纪,硬是被以还没过二十九的生日为由,占了一波便宜。
那个咖啡店老板,可真是越来越没有长辈的样子了。
莫名想起来当年和弗里恩一起聊他们最后一个儿童节是怎么过的时候,那时是多开心的啊。
想着指挥官先生还不由地叹了一口气。
可惜现在恐怕是不能和弗里恩过一过这个特殊的节日了。

“接下来准备去哪?去看弗里恩吗?”
老板还不知道那个被七国通缉令人闻风丧胆的狙击手灰影,就是奥兰多的挚友。
当然这件事奥兰多没让任何人知道。
“嗯。”奥兰多点了点头,在知道灰影就是弗里恩之后,他就一直没再去看过弗里恩的墓碑。
现在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只是奥兰多心想,他现在还有一件事情要做。
他将最后一口咖啡喝完后站了起来。
“走了?”
“嗯。”

每次来墓地,奥兰多都会感到心情复杂。
重重地叹了一口气之后,奥兰多现在弗里恩的墓前,说:“好久不见,弗里恩。”
他上一次来祭拜时的花已经干了,轻轻一碰就会碎掉,留下难看的花渣。
“对不起啊,这次没给你带花来。你现在有比花更需要的东西,对吧。”奥兰多的手轻轻抚摸着那块碑。
“是不是应该对你说一声‘节日快乐’?”奥兰多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
“你现在在做什么呢,弗里恩。”

狙击手站了起来,看着自己堆起来的雪人,歪了歪头,好像还差了点什么。
高大的雪人,灰影用两颗石子充当它的眼睛,狙击手身上实在拿不出别的东西了。
灰影想了想,用食指在雪球上画出眼镜的痕迹。
这个手感很冰,不是很好受,但狙击手感觉不到痛,即使手都冻红了,也没有什么别的感觉。
他勾了勾嘴角,觉得这样才更像那个指挥官吧。

叹了口气后,灰影张开手臂轻轻拥抱了那个雪人。
好像这样也挺好的。狙击手心想。

Fin

评论
热度(9)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