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北地的兔子

*闭眼乱写
*带一点尼洁暗示

“指挥官,你知道怎么养兔子吗?”

奥兰多觉得,灰影可能对他有什么误解。
“弗里恩,我是一个指挥官,不是饲养员。”奥兰多略微头疼地说。
而灰影不以为然,耸了耸肩,说:“你养猫,道理应该差不多?”他歪了歪头,等待着奥兰多的答案。
奥兰多想了想,对他说:“兔子吃胡萝卜和大白菜,它们好像更喜欢大白菜。”
狙击手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然后说:“看了图片,它们的耳朵好像很长?”灰影对着自己比划了一下,奥兰多看着他的动作,觉得的确像一个小兔子。
白发红眼的,可不就是大白兔吗?
只是眼前这只兔子,尖牙利嘴的可没这么温顺。

他点了点头,叹了口气,轻笑了起来,说:“的确很长,虽然我没养过兔子,不过它们应该很好相处的,你别担心。”
灰影对他说:“我不担心。”
“说起来你怎么突然想问这个,你要养兔子吗?”奥兰多问道。
灰影看着他,摇了摇头,回答道:“不是,我觉得在北地,兔子活不下去。”
也是,灰影可没这么多时间照顾它。
“应该有能在北地生活下去的品种吧。”奥兰多想了想,然后这么说道。
“不清楚,听说是上校的兔子要来。”他说。

上校?
尼德霍格吗?
好像他的确喜欢兔子来着。
以前在莉莉斯的时候,奥兰多不记得听谁说过这一点,还是尼德霍格自己表现出来的?
奥兰多有点想不起来了。
“他养兔子?”奥兰多有点好奇了。
“可能吧,我不清楚。”灰影说。
莫名地,奥兰多盯着灰影看了很久。
这家伙也像一个兔子啊。
“别突然抱过来。”灰影推了推他,倒是没太用力。
奥兰多对他说:“你要帮他养兔子吗?”
“没有,我只是有点好奇。”
弗里恩一直很喜欢小动物和小孩子,这是奥兰多从军校时期就知道的。

“好像是莉莉斯的兔子。”灰影说。
“莉莉斯?”
“嗯。”
“那一定很可爱吧。”想起来那个国家的少女身上的服饰,奥兰多叹了一口气,拍了拍灰影的肩膀,对他说:“你应该会喜欢。”
“是吗。”灰影应了一声,倒是想起了兰斯洛特先生,便问道:“你家的猫最近怎么样了?”
“你这个话题转得有点快啊。”奥兰多笑着说。
“哦。”灰影不以为然,看着身边的指挥官,等着奥兰多回答什么。

“兰斯洛特先生最近挺好的,他挺想你的,你什么时候跟我回家看看他?”奥兰多盯着狙击手的眼睛,提出了一个新问题。
“等新来的兔子安顿好吧……那时候我可能会比较有时间,最近没有任务。”灰影想了想,他的确很久没看到那只猫咪了。
“行,你来的时候给我说一声,我准备准备。”他从袖口抽出一支花来递给灰影。
灰影对他的伎俩不屑一顾,但并没有拒绝。
“那我也该走了,不知道那兔子什么到……”他笑了起来,将花放进衣服里的口袋,拍了拍下摆的灰,对奥兰多说:“听说那只兔子叫洁洁云。”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Fin

评论
热度(19)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