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黑组主视角/隐奥弗】第四次阵营战前奏(上)

*闭眼乱写
*EG向

“所以又要开阵营战了是不是……”瑞德并不想承认,他一点都不喜欢这个活动。
这个比赛会让他身为总裁的身份颜面扫地。
上次飞行棋玩输了他还一直耿耿于怀。
尼德霍格看了他一眼,对他说:“这次会有新人来。”
“也是,灰鸦那家伙应该也快玩腻了。”说着瑞德还拍了拍灰影的肩膀,叫正在改装枪械的狙击手险些把手中的零件甩出去。
“喂,那个医生不要你了呦!”语气幼稚得像个跟孩子说他父母不要他的另一个小屁孩。
而灰影,头也不抬,这让瑞德有些挫败。
悻悻地去拿这一次新加入的人的资料。

“这次换了两个人了啊,也是,隔壁的王子好像去拍正剧了,啊,真羡慕。”瑞德喃喃自语,可他的同伴没有任何一个人离他。
拆开文件袋,里面的人的资料都很眼熟。
“诶,这次两个人都是云端的啊,厉害了。”他这么说着,仔细翻看了起来。

灰影对新来的伙伴没有兴趣,他习惯了独来独往,哪怕带着无形之刃一阵个组织,他也没什么与他人相处的经验。
他还是喜欢单独行动。
就像上次,如果能单独行动就好了。偏偏他和指挥官都各自带着一个拖油瓶,仿佛约会的单亲家庭带着自己的孩子一样尴尬。
奥兰多不能给他透露太多,他自己也并不自在。
真是太糟糕了。

将膛线装进去的时候,瑞德的声音让灰影回过神来,不再回忆上次阵营战发生的事情。
他说:“哈,走了一个妹控,又来了一个。”
“什么?”灰影感到有些莫名,抬起了头来,反问道。
“你看这个啊,云东白家,谁都知道他是个死妹控。”瑞德摇了摇头,这么说道。
灰影仔细看了看照片上的男人,幽幽地说了一句:“……我不认识。”
“你不认识很正常。”瑞德不怕死的讽刺了一句,灰影从他手中拿过资料仔细看了看,反驳道:“我不认识,但我知道,他是指挥官他们阵营的人。”
“啊?什么?”
尼德霍格也说道:“白永羲的确不是我们的人。”
瑞德眯着眼看下面的一行小字,白了一眼,说:“好吧好吧,我看看另一个人的资料。”

瑞德有可能见过祝羽弦,也可能没见过。不过这都不重要。
尼德霍格看着坐在他面前翻着他们资料的祝羽弦,对他说:“欢迎加入。”他将属于祝羽弦的阵营标志递给他。
祝羽弦笑着拿过它,对着光看了一眼,觉得精细度也就还行,比不上另一个人手巧。
它们礼貌地握手之后,祝羽弦听到尼德霍格对他说:“虽然不知道一个连女人都杀不了的人配不配做我的队友。”

赤裸裸的挑衅,祝羽弦心想。
但他没有直接表露出来,而是笑着说:“和女人动手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
“你动手了,而且还没成功。”
“……”
“那什么,我们从今天开始就是队友了,这件事能先跳过去吗……”来自云端的家主拜托着说道。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