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黑白组/隐奥弗】第四次阵营战前奏(下)

黎明这里似乎要比黑夜的气氛好得多。
之前王子在的时候,四个人活得像三个人似的。
现在白永羲来了,就更厉害了,四个人就剩下了两个人。

“海樱呢?”奥兰多抱着资料走进来的时候,只看到路易一个人坐在这里。
他和白永羲见过,但是不熟,于是只能询问和他们并肩作战多次的海樱大小姐。
路易无奈地摇了摇头,说:“去看白永羲妹妹的写真了……你这里情况怎么样?”
“还行。”奥兰多把资料递给他之后坐了下来,叹了口气。
他知道白永羲的妹妹长得像暖暖,海樱估计也觉得新奇,加上太久没见到暖暖了,便就跟着去了。
这也是情理之中的,奥兰多表示理解。

“这一次阵营战我们也优势不大。”奥兰多这么说,路易也十分清楚这一点。
“克洛里斯走了,没人能配合我了。”路易的声音听起来有些遗憾,然而他说的和奥兰多说的其实并不是一件事。
“别担心,灰鸦走了,你需要对付的人,就只剩下两个了。”
等等,四减一等于二?
“那什么,奥兰多……”路易正想说些什么,就看到了奥兰多和善的目光。
……行了行了,不动你家弗里恩、不动你家弗里恩。
路易叹气认怂地心想。

“说起来他叫祝弦羽还是祝羽弦来着?”灰影擦着枪的时候,向瑞德问道。
“天知道。”瑞德嗤笑一声,对这个新队友没什么兴趣。
他看了一眼灰影,然后对他说:“你应该去和指挥官换一下,这样黎明那里就都是白头发的了。”
灰影歪了歪头,对他说:“不懂。”
“也是,这也没什么用。”瑞德觉得无趣的狙击手不会理解他的想法。
而灰影也是想着,这次又能拿到怎样的剧本。
是不是还能与那个指挥官有对手戏。
正剧的剧本离他们的部分可能还远得很,新剧情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只期待其他时间能有什么互动吧。
……奥兰多还没说清楚关于弗里恩的事情呢。

当这一次阵营战的新旧玩家聚在一起的时候,每个人都提前知道了这件事,所以也没太惊讶。
“所以不知道这次会有什么方式来让我们进行这次的游戏。”海樱扫了一眼对面阵营的人,最后视线落在了尼德霍格的身上,特地对他说了一句:“期待这次我们还是对手。”
奥兰多也抬头看向了狙击手。
经历过三次阵营战的人都知道,在这里,输赢并不重要,毕竟无论输或赢,在真实的剧本中都并不重要,也影响不了分毫。
慢慢的,大家的心态也就有所改变。
只是不知道新来的两位能否理解这件事。

“真期待啊。”祝羽弦看着对面的人,似乎和任何一个交手,都挺有意思的。
“嗯。”白永羲应了一声,和这里的人并不熟悉,于是表现得也很是冷漠。
尼德霍格则是抚摸着腰上的剑,说:“期待这一次,会发生什么。”

第四次阵营战,谁输谁赢,依旧不是一个重要的话题。

Fin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