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时空分歧与交错(上)

*大概是学生弗看到军校弗被改造时期的事情
*乱写
*隐奥弗

自习课的时候能做的事情的确不少。
弗里恩天马行空的思想很容易想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
例如如果另一个没有他们此时如此平静又和谐的生活,那么他和奥兰多会如何相处呢?
说不定他和奥兰多会进军校呢。

低头看向摊开的已经看了很多遍的书,弗里恩决定稍微放松一节课或许也没关系吧。
将笔拿在手上,佯装自己还在认真学习的模样。
看向身旁的奥兰多,这个认真的家伙,应该很适合做一个领导者吧。
他也足够优秀。

当然,弗里恩也不觉得自己会输给他。
说不定他们能并肩作战?
只是现在是和平年代,也不知道当他们能够参军的事后,他们会遇到什么。
这样会对他们的人生有什么影响吗?
弗里恩想了想,也不知道奥兰多这样的大少爷能不能吃得了这样的苦。
这么想着,弗里恩从书里抽出一张草稿纸,在上面写了点东西递给奥兰多。

奥兰多,你怕疼吗?
怎么突然问这个?

奥兰多看了他一眼,有些奇怪他怎么这么问。
弗里恩摇了摇头,扯开了话题:放学不用送我了,我值日。
行,那你一个人小心点。
我又不是女孩子,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
我怕你被美色迷惑。

看着奥兰多的字迹,弗里恩忍着笑摇了摇头,没再说什么。
弗里恩没有住校,但是奥兰多是住宿的。
即使如此,奥兰多也每天会陪弗里恩走一段路,只是今天弗里恩要把班上清扫干净,估计要花一段时间。偶尔奥兰多会留下来陪他,而这次弗里恩莫名希望一个人呆一会。

总不能很奥兰多说,他正在猜想他们平行空间的各种可能吧。
说不定某一个时空,他们并不认识呢。
或许说他想稍微体验一会如果身边没有奥兰多的情况吧。
他们虽然形影不离,但偶尔分开一会的情况,也不是不能接受。

“那你早点回家。”
“嗯,好,我知道了。”弗里恩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朝最后离开的奥兰多挥了挥手,目送他的好友离开。
于是教室里就剩下他一个人了。

过于安静的环境,让弗里恩的心情一下平静下来不少,看着窗外黑漆漆的风景,也不知道又藏着多少可能性。
莫名想起了薛定谔的猫,说不定也有着一双眼睛正盯着这里呢。
简单地清扫了教室之后,弗里恩感觉,此时和平时也没什么不一样吧,奥兰多向来是倾听的那一个。
当然弗里恩不确定这样的时间长了,他还能不能适应。

将一切做完之后,弗里恩坐会了自己的位置上,看了一眼空荡荡的教室,对面的宿舍楼的灯亮起了不少,弗里恩看到了奥兰多的宿舍。
下个学期他可能能考虑一下住宿的问题,看看奥兰多平时这么严谨的人,他的私生活会是怎么样的?
这么想着,弗里恩不自觉笑了起来。
明明刚才还在猜想没有奥兰多的生活,现在却在一样和他在同一屋檐下。
真是有些微妙呢。弗里恩评价道。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