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时空分歧与交错(中)

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突然醒过来的时候,教室的灯已经被换上了。
座椅当床绝对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弗里恩觉得自己的颈椎有些发痛。
活动了一下之后,弗里恩的脑子才清醒一些。
然而清醒之后他反而觉得自己还在梦中。

周围很暗,看不出是几点,也看不见窗外宿舍楼是否有人,扫一眼教室,竟然只有他现在在坐着的一套座椅。
是谁的恶作剧吗?
走廊突然响起尖锐刺耳的声音,像是什么金属被强行拖拽着,在这样的环境下莫名令人毛骨悚然。
弗里恩握紧了拳,直到这个声音渐远,才松了口气。

那是什么东西,老师吗?
说起来现在几点了?
弗里恩连忙站起来拿起包就准备往外走,边走边看时间。
可奇怪的是,打开教室的门,走廊却和他记忆中的不太一样。
“诶?”弗里恩不自觉地发出了惊叹。

眼前的墙面比他记忆中的白,地面也是雪白的瓷砖,透着一种阴冷的感觉。
弗里恩想起了医院,好像就是这种样子的。
他回过头去,想看一眼熟悉的教室,却发现里面已经不再是刚才的模样了,变成了三面都是墙,似乎还陈列着一些弗里恩不认识的设施。
只有他身上还穿着校服。

如此诡异的发展,实在不是弗里恩能够接受得了的。
年轻的学生抓紧了包带,在又一次听到有金属被强行在地上拖动发出刺耳的“吱呀吱呀”的声音的时候,他抬起眼,看到传出声音的地方,出现了一个人的影子,像是医院的护士。
弗里恩深吸一口气,在看到那个人的脸之前,连忙往走廊另一头跑。

少年的体力怎么说也是充足的,仅仅只是跑这么一段距离也不算什么。
然而在跑下一截楼梯之后,弗里恩看到了另一个人。
他不认识他,但是在对上视线之后却莫名感到害怕。似乎还能嗅到空气中的消毒水气味。
整个身体都在排斥。
这是怎么回事?
弗里恩喘息着赶紧往过道跑。

奥兰多,奥兰多在哪?
弗里恩不知怎么地突然想起了他。
一路推着厚实的门,终于推开了一扇来,弗里恩跑进去看到了一个能装下一个人的柜子,他听到门外的脚步声,弗里恩没有多想就打开了门躲了进去。
怎么办怎么办……
弗里恩用手捂着嘴,希望那个紧跟着他的人放过他。

脚步越来越近,弗里恩颤抖着往深处躲。
慌乱中摸到从口袋里掉出来的手机,胡乱地拨出一个号码来,也不知道究竟打给了睡,弗里恩就听到他所在的房间的门被打开的声音。

“嗒”。
门被彻底打开,弗里恩控制着自己的呼吸频率,尽力不让那人察觉。
要是奥兰多在这就好了……不,还是不了吧……
想到这个,弗里恩突然就冷静了下来。
这么吓人的经历,还是算了吧。

不过身边的柜子被突然打开的声音,还是把弗里恩吓了一跳。
不记得混乱中进的是第几个柜子了,但现在看来,被发现是早晚的事情吧……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