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牛奶咖啡

*写一个亲亲

奥兰多和弗里恩盯着放在他们中间的一瓶牛奶,谁都没有伸出手去。

“这是妮娜买给你的,你喝。”奥兰多将那瓶牛奶推给弗里恩,看上去认真又严肃,好像只是一个谦让举动而已。
“不,你在长身体,你喝。”弗里恩自己说着,自己都不信,忍着笑伏在桌上,将脸埋在阴影里。
奥兰多也觉得他的这个说法很有意思,不禁笑了起来,说:“什么叫我在长身体……你就不长了吗?我的天才啊。”
弗里恩摇了摇头又抬了起来,说:“这叫孔融让梨。”
“行吧行吧,你尊老爱幼、好了吧?”十分敷衍的作答,弗里恩倒是没有太在意。
“所以你喝吧?”弗里恩眨了眨眼睛,奥兰多犹豫着拿起那瓶牛奶。

这是妮娜无意间买到的,据说是看到后觉得他们会喜欢,就特地买了送给了他们。只是小女孩身上的钱没有多少,所以仅仅买了一瓶牛奶。
上面赫然这些四个字“咖啡牛奶”。
往茶里掺牛奶的奥兰多喝过,但是往咖啡里掺牛奶的,奥兰多还是第一次尝。
弗里恩的卡布奇诺就是这种类型的,更喜欢品尝咖啡最真实的味道的奥兰多并不习惯这种味道。
将吸管插进去的时候,奥兰多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奥兰多和弗里恩推脱这么久的原因,不仅仅只是因为这是咖啡牛奶,还是因为这并不是他们所喜欢的种类。
弗里恩摩挲着自己的手背,紧张地盯着奥兰多的脸。
他没试过这种类型的牛奶,按照他这种对新鲜事物的好奇,理应是他来尝的。
但他真的没见过奥兰多喝黑咖啡之外的咖啡,于是他好奇奥兰多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我想起来……”突然间弗里恩这么说道,像是吓到了奥兰多一样,他猛地就把牛奶放到了桌上,发出“嗒”的一声响。
“哇,吓着你啦?”弗里恩忍着笑凑过去看了一眼。
奥兰多喘了几声,勉强笑了一声对他说:“是有点吓人。”
“抱歉抱歉,你继续喝吧,感觉怎么样?”
“还没喝呢。”
“啊,这么久啊。”

奥兰多慢慢喝了一口,带着咖啡味的牛奶流进口中,有一些些的怪异感。他并不喜欢往咖啡中加入别的东西。
但是……好像还不错?
看着弗里恩好奇的眼神,奥兰多笑了起来,又喝了一口,适应了一下这个味道,在确定自己可以接受之后,他含了一大口,突然站了起来抬起弗里恩的下颚拼了上去。

带着奶香的咖啡被奥兰多度了过来,弗里恩被奥兰多突然的举动吓得睁大了眼睛,看着近在咫尺的奥兰多的脸,微微勾起嘴角搂住了奥兰多的脖子,加深这一个吻。
唇舌交缠的甜腻,可比牛奶甜腻多了。
在他们分开的时候,弗里恩用指腹蹭了蹭奥兰多的嘴唇,又用舌头舔了舔,说:“味道不错。”
“的确。”奥兰多对上他的视线,摸着弗里恩的脸又贴了贴他的嘴唇。

Fin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