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奥弗】无形之刃与奥兰多的共识

*随手乱写
*无形之刃第一人称视角注意
*隐奥弗

他在动摇。
我看着露出罕见表情的长官,心知肚明他这是怎么了。

很难说究竟应该责怪那个指挥官,还是应该感谢他。
自从上次长官见过他之后,灰影的精神状态就一直有些微妙。
我担心长官他会不会因为想起了什么而伤害他自己,更担心若是让别人知道了长官现在的状态,会不会做出伤害他举动。
我不希望灰影受伤,无形之刃的任何一个成员都不希望这样。

于是我背着所有人,和那个指挥官达成了一个协议。
虽然我并不想这样。
指挥官即使有保护我们长官的意思,我甚至敢说曾经他们之间的关系,并不像他自己所说或者我们所猜测的那么单纯。可敌人就是敌人,除了长官的同伴,我不相信任何人能把灰影的安危放在首位。

可能我说出这样的话来也十分可笑。
在第三次阵营战看到第一次胜过那个指挥官的长官的时候,我才真正将心中对他的顾忌甚至是胆怯给放下。
那个指挥官倒也不在乎输这么一次,笑着对长官说:“你赢了。”那么温柔的表情,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这么对灰影说话。

暗夜灰影这个叫人闻风丧胆的代号,原本应该有个更为动听名字才对。
只是长官他不太说话,更不擅长与人交流。我们任何人都探索不出什么来。
犹如一块空空如也的矿井,只有指挥官能看出他的珍贵。
从提尔联军传出的说法也不难推测长官的情况,只是一直不确定而已。
灰影他什么都不会说的,也不知道是出自本意,还是这个狙击手他不知道应该怎么表达。

他的话一直不多。

我会保护好我们的长官的。
无论有没有与那个指挥官的协议,这都是我分内的事情。
当我看着灰影露出一个少见的表情,又很快将视线移开的时候,我就明白了,他在动摇,他在不安。
奥兰多对他了如指掌,甚至不在身边也能知道他会做出怎样的决定。而我对灰影一无所知。
这样的反差让我莫名有些恼怒。
我们的长官,怎能由敌人来守护?
于是我对他说:“我们是同伴。”哪怕灰影不承认这一点。

单独行动真是独来独往的狙击手将自己与外界隔绝开的最好手段。
可我不会让他一个人承受下这些,如果指挥官在的话,他也不会同意的。
灰影不想伤害对面阵营大小姐,他现在已经没有杀意了。他谁也不想伤害。
而我应该做的,就是阻止他伤害自己。

“他一直是个十分温柔的人。”
奥兰多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几乎能从他的眼里看到即将溢出的爱意。

“你想起什么了吗?”鬼使神差地,我提出了这样的一个问题。
“不。”
意料之中的答复。
灰影即使想起了什么也不会告诉我的吧。
我随着他的目光看向那个出现在视线里的大小姐,灰影也在同一时间走出了阴影。
可我知道,他不会开枪的。
然而任务还是要继续进行。

没关系,我会帮你的。我心想。

Fin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