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价值观不同怎么谈恋爱(下)

恋爱中的小情侣,吵架应该是常有的事。

奥兰多和弗里恩之间也是有争吵的,但大多数都是小打小闹的程度。不过他们之间矛盾最深的,应该就是价值观的问题上了。

奥兰多不缺钱,随便一件衣服都是几千上万的定做款。可弗里恩不一样,他是一个需要自己养自己的人,做不到这么奢华的消费,于是他们偶尔会因为对方的消费方式表示不满。

“为什么一块表你也要买这么贵的给我?”弗里恩指责奥兰多。

奥兰多的家族活动需要这样有档次的东西他了解,他也不希望自己会对奥兰多的生活造成什么影响。可是奥兰多用他的标准来对待弗里恩,这就让他有些不知所措了。

在茫然的状态下衍生出的焦躁,不自觉地就发泄到了奥兰多的身上。

“不贵。”奥兰多说。

送给弗里恩的礼物,自然要最好的。

可弗里恩还是替他心疼钱。

他根本用不上这么奢侈的表,何况他也没这个经济实力给奥兰多回礼。

焦躁之后的沉默让弗里恩一时间有些颓废,奥兰多实在不解,对他说:“你要是不喜欢,我就退回去吧。”说完还有些不安地舔了舔嘴唇。

弗里恩则是摇了摇头,说:“我不习惯用这么贵的东西。”他给自己买衣服都要因为价格的原因犹豫很久。

奥兰多意识到自己可能让弗里恩不高兴了。

垂眼就要把东西收回去,但弗里恩又按住了那个盒子,说:“……这次就算了,你送我的,我怎么能退回去?” 他叹了口气,抬眼笑了笑,这一眼让奥兰多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只能点了点头,说了一声:“嗯。”


他们之间存在的问题并没有消除。

弗里恩认为贵的东西在奥兰多眼里不值一提,弗里恩的仇富情绪都快被激发出来了。

“你这是在炫富的小混蛋!”弗里恩气鼓鼓地说,像极了被踩到尾巴的猫,奥兰多忍不住笑了,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才怪!”弗里恩白了他一眼,决定先跟他冷战十分钟。


商量出来的解决方案自然是让奥兰多去适应弗里恩的消费模式。

奥兰多不是花钱大手大脚的人,但是买东西起来眼睛眨都不眨简直让弗里恩想要吐血。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了……”奥兰多自觉举手投降,他只是因为觉得平板不好用决定再买一台笔记本而已,这一行为似乎又刺激到弗里恩了。

弗里恩叹了口气,说:“别买了,我自己帮你买好一台了,这个月就能付全款提货了。”他冲着奥兰多笑了笑,没有说这个电脑用了他近一年工资的事情。

要再打一份工才行了。弗里恩心想。


奥兰多惊喜得不行,可他也能想到弗里恩这是下定多大的决心才做出这样的决定的。

“宝贝,过来。”他突然开口说道,让弗里恩感觉这莫名其妙的。

“怎么突然这么叫我……”他还是乖乖走了过去,坐在奥兰多的腿上。

奥兰多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评论
热度(7)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