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价值观不同怎么谈恋爱(中)

奥兰多和弗里恩交往一段时间了,总算发展到牵手的地步了。

奥兰多握着弗里恩的手,仔细打量着他的手。

男生的手指骨分明,尤其像弗里恩的手,又修长又白皙的,好看极了。

奥兰多双手捂着他的手,说:“我给你暖暖手吧。”说着,便给弗里恩哈气。


天气冷了许多,衣服越穿越厚,拥抱的时候都很难感受到对方的体温这件事让弗里恩不太满意,但他也没什么办法,毕竟舍不得让奥兰多冷着,于是他想出了一个方法,晚上钻去奥兰多的被窝里取暖。

有时候奥兰多睡得早还会被他的动作闹醒,睁开眼睛捏着他后颈的位置问他:“你是猫吗,还钻被窝。”

弗里恩不理他,就往他怀里蹭。


两个人总比一个人暖,奥兰多也不觉得有什么,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时不时还有架着弗里恩就拖他去睡觉的情况。

“等、等等!我游戏还没打完!”

“不打了,睡觉。”

“不要!”

“我是你男朋友,你得听我的。”

当然,最后肯定是谁也不服谁,但这件事也会是不了了之的。

奥兰多习惯了抱着弗里恩睡觉,弗里恩也习惯了有这么一个人暖床。

总要有一个人先服软。

“好了好了,我睡觉行了吧……”然后像哄孩子一样捏着奥兰多的掌心。

“至少先关灯。”

“嗯。”


奥兰多一向是早起的那一个,弗里恩喜欢赖床,还因为怕冷经常就抱着奥兰多不撒手,自己不起也不让奥兰多起床。

“还有半小时集合了,弗里恩。”

“……再睡十分钟。”弗里恩的声音闷闷的,像是在撒娇一样,奥兰多无奈地叹了口气,心一横,把被子掀开了。

冷空气一下子涌了进来,弗里恩一个激灵清醒了过来,睡意全无。

“……奥兰多。”他的声音听起来委屈极了,奥兰多叹了一口气,心疼地揉揉他的脸,说:“起床了。”

“嗯……”


奥兰多的家是挺有钱的,奥兰多怎么说也算是一个小少爷,但弗里恩不是,他得打工给自己赚学费和生活费。

谈了恋爱之后,这件事也不能落下。

“奥兰多先生,这是你的订单,报一下电话尾数?”

弗里恩一手搭着单车的龙头,一脚蹬地,一双眉眼带着笑,把奥兰多点的餐递给他,说着公式的话语,语气却俏皮得很。

奥兰多一时间想起其他的小女生点了餐之后是怎么调戏外卖小哥的,自己也有样学样地对弗里恩说:“谢谢小哥哥,爱你么么哒。”他说着,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弗里恩赶着去送下一单的,心里却有点懊恼怎么没有录下来,脸上的表情没什么变化,送了一个飞吻过去,做了个口型,说:“我也爱你,么么哒!”


拎着外卖回宿舍之后,奥兰多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弗里恩刚才说了些什么,脸一下就红了起来。

“被调戏了啊……”他有些感叹地说道,嘴角的弧线根本压不下去,最后低低地笑了很久,莫名的幸福感让他觉得心里暖暖的。


评论(1)
热度(7)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