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价值观不同怎么谈恋爱(上)

*豪奥x平民弗

*普通校园傻白小言设定×


恋爱不是一件大事,但是同寝室恋爱,就是大新闻了。

不过也就热闹了这么几天,也没什么人还记得这件事了。

“怎么样,被当猴子围观了几天开心吗?”弗里恩小声地调侃奥兰多,他的室友兼男朋友看书不想理他,捏了捏他的鼻子,说:“不开心。我的人,为什么要给他们看?”说着看了弗里恩一眼。没什么内涵的情话倒是让两个人都笑了起来。


他们平时还是很低调的,如果不是同班同学凑热闹,之前也不会闹出这么大风波。

路上又看到了好几对情侣搂搂抱抱的弗里恩忍不住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奥兰多把他衣服上的帽子一把拉起盖在他的头上,还不知轻重地拍了一下他的后脑勺,说:“别看了,小心长针眼。”

弗里恩不以为然,冲他吐了吐舌头,说:“我倒想让他们长针眼。”

不过也就是说说。

奥兰多兴奋了好久,直到回到宿舍也没见弗里恩亲过来,憋屈得一个人去阳台吹风了,弗里恩还没反应过来。


谈恋爱居然还能这么淡如水的,倒也不是没有,只是他们大多没有秀恩爱的那些高调,四舍五入下来,就也跟没有一样了。

奥兰多和弗里恩也都不是什么特别需要存在感的人。奥兰多没兴趣,弗里恩单纯的站在那就是视线的焦点,不需要再去找存在感这种东西。

在这一方面,他们的认知相当一致,都认为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不应该在其他人面前表现得太过突出。

用弗里恩的话来说,就是:“谈恋爱又不是跳舞,多几个人看效果就更好。”奥兰多耸耸肩,表示:“我觉得你会不好意思的吧。”

弗里恩不甘示弱:“谁说的!?”嚷着就说要给奥兰多开开眼界。当然,之后谁也没去做这丢人的事情。


“奥兰多,你说,如果你父母知道了,会怎么想?”偶尔的时候,弗里恩无意间这么问了一句。

他其实也很难想象自己的母亲如果知道他交了男朋友,会怎么想。

奥兰多想了想,对他说:“我觉得肯定让我把你的照片给他们看看。”他记得小时候有人教过他怎么看面相,什么什么样的女孩尖酸刻薄,什么什么样的女孩自大狂妄。可惜奥兰多用不上就是了。

弗里恩点点头,觉得奥兰多说得有道理。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我觉得我妈估计也会问我要你的照片。”

他们说是在交往中,感情好着,也黏乎着,就是身体上的接触缓慢得很,循序渐进什么的,倒是谁也不着急。

“那我们考虑一下……拍个合照?就我们两个人的。”弗里恩笑着说的时候,奥兰多想也不想就同意了。

“好啊。”


奥兰多的拍照技术其实不错,经常有小女生缠着让他给拍照。

有时候弗里恩也会为此吃吃醋。

奥兰多用自拍杆架好手机,看了一眼弗里恩,对他说:“你看,这像不像结婚?”

弗里恩勾了勾嘴角,说:“像。”

然后,留下了他们第一张合影。


评论(2)
热度(7)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