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价值观不同怎么谈恋爱(末)

在那之后,奥兰多就把他的生活费交给弗里恩了。

“……还没结婚你就这么自觉?”弗里恩有些心情复杂地看奥兰多的转账记录,他拒绝一次,奥兰多就又发一次。还真是奥兰多会做的事情,执着得不行。

想想,他喜欢奥兰多的原因之一,也是这个。

“反正你是我室友,又是我男朋友,总不可能带钱跑了吧?”奥兰多开玩笑似的说。

弗里恩看着他转过来的钱,叹了口气后点了接受,却说:“那可不一定。要是你妈妈拿出一百万让我离开你,我肯定照做。”

“这么绝情?”

“哼哼。”弗里恩笑了一声,奥兰多心知肚明,这家伙只是说着玩而已。


自从把钱给弗里恩管之后,奥兰多明显察觉到了理财机构是怎么运行的了。

跟着弗里恩去购物的时候听他分析这不行那不行、这个物美价廉、那个贵点但值得,听得奥兰多觉得像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弗里恩,我说过你贤惠吗?”

“你要是愿意换个词,我可以考虑让你看我粗暴的一面。”

回宿舍之后,奥兰多又拉着弗里恩腻歪了一下。

弗里恩拎着一堆东西,奥兰多也是,刚关上门奥兰多就抱了抱他,外套上被风吹得冷冷的他也不撒手。

“会不会很委屈啊,大少爷?”弗里恩拍了拍他的背,脸埋进他温暖的颈窝。

“这还挺好的,弗里恩。真的。”奥兰多终于舍得松开手,从弗里恩手里接过袋子,把它们放到了自己的桌上,对他说:“我以前离家出走的时候可比这个惨多了。”他耸耸肩,说道。

奥兰多小时候是比较皮的,偶尔会有只带那么一点重要的东西然后就离家出走。有一次跑到了废弃的庄园里躲着,就吃那里剩下的蔬果,躲了半个月,奥兰多觉得,这样的生活他都能够接受,还有什么是接受不了的呢?

他不是不能吃苦,他只是还不适应这样的生活。但是如果有弗里恩的话,问题应该不会太大。他想。


弗里恩管了生活费之后,不敢让奥兰多一起跟他过贫民窟生活,一天的生活费都控制在个位数对奥兰多而言实在太委屈了,于是他研究了好久才想出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来。

奥兰多对吃的可以说是挑剔之至,至少在喝咖啡这一点上是这样的。别的太过平凡的菜式,他倒是都能接受。

弗里恩都不知道这家伙的胃究竟是什么做的了。

“你真的好奇怪哦奥兰多。”

奥兰多不以为然,耸耸肩,说:“只有关于我原则性的问题,我才不会退让。这样的事情的话,我听你的。”

说完在弗里恩的脸上亲了一下。

“你这样就不怕宠坏我?”

“不怕,你自己有分寸。”奥兰多笑着说,弗里恩也忍不住笑了,给他发了个红包过去,说:“这话说得真好听,赏你点零花钱。”

“谢谢老公。”

“去去去,别乱叫!”弗里恩嫌弃似的挥挥手,脸上却还带着笑意。

好像两个人的话,什么困难都能够克服一样。


Fin


评论
热度(6)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