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冬天应该怎么正确穿裙子(上)

*全员向,隐奥弗

*在线瞎写


女孩子是怎么在大冬天穿上裙子在外面走动的?

这个号称是个“史诗级难题”。

所以他们才会在此时欢聚一堂、不,是聚在一起认真又严肃地谈论这个话题。

在场的不仅仅是对这个问题十分有想法的男人们,还有对此颇有见解的女人们。

当然,这并不是一个辩论的主题,他们的初衷也不是来此吵得脸红脖子粗的,当然,也不是为了喝茶聊天直到一个完全不知道有什么意义的元旦。

大概吧。

至少他们现在是这么认为的。

 

路易看着这个诡异的氛围,想着应该说点什么的想法,闭了闭眼,就开口说道:“于是综上所诉……”

“等等,还没开始怎么就‘综上所诉’了?”灰鸦玩着剪刀无意间听到路易的这句话,不由地反驳道。

天地良心,他真的是不小心听到的。之前万籁俱寂的时候,他正在发呆呢。

“不管怎么样,我觉得……”奥兰多试图原场,又被打断了。

“怎么就‘不管怎么样’了?”

“不是,你们黑夜秩序的事怎么这么多?”

“停停停,先停一下!”

最后海樱嚷了一句,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不约而同地看向她。

 

这个女孩子一向是独挑大梁的,年轻却有着她独有的魅力,领导能力也是一流的。这也就是她年纪轻轻成为苹果联邦服饰集团继承人的原因。

而其他方面,参与过阵营战的人,应该也记忆犹新。

当然,缘由不是她上战场的英姿,而是她身上那条雷打不动的裙子。

听到海樱的声音,正在擦枪的灰影难得抬眼。他对于这个话题其实并不敢兴趣,只是奥杰卡这个家伙硬拉着他来的,说是要给上校撑场面。

总所周知的,奇迹大陆上的女孩子一向比男人们,跟……

例如此时,海樱正站在台上滔滔不绝。若换了路易,怕是这里又成了战场。

奥兰多看了一眼尼德霍格,又扫了一眼路易,确定两人没有在这个地方打起来的意思,这才转而接海樱的话头,说:“所以在场对此有了解的设计师可以上台发表一下自己的见解。”

说完自己率先带动起来,走到了灰影的身边坐下,似乎是主动放弃理论的权利。

灰影在他身上看了很久,最后还是没说什么,安静地听着他们黑夜秩序方面——瑞德的发言。

 

这又不是发布会,没有人打算给他掌声。

瑞德似乎也没有觉得尴尬,考了一眼走下台去的海樱,将视线落在在座的各位,清了清嗓子,对他们说道:“我觉得,裙子虽然能够很好地体现女性身上最完美的部分,但这个天气,终究还是身体重要。”

他说得真切,灰影都快信以为真了,止不住嗤笑一声,说:“然后呢?”

谁都没有想到灰影会在这个话题中出声,哪怕是奥兰多都有些惊讶,怔了怔,替他翻译说:“为什么说这个天气穿裙子对女孩子的身体不好,我想他说的是这个意思。”


评论
热度(15)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