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冬天应该怎么正确穿裙子(中)

*带一点点尼洁和叶尤


……自己人怼自己人还行。海樱忍着笑,深深地觉得他们的奥兰多可以再努力努力,把狙击手拐过来。这个家伙跟奥兰多跳反进黎明羽翼的未来,不是没有可能的样子。

海樱又看一眼瑞德,记起这两个家伙之前相互之间的对话,不由地期待接下来的开展。

瑞德不知道海樱此时看戏的心理,只是看着她脸上的笑,愣了一瞬,才开始回答灰影刚才提出的问题:“我也不知这个意思,我只是认为女孩子穿裙子,会很冷。”

尼德霍格似乎是想起了瑞德口中的那种“穿裙子的女孩子”,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应了一句:“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他还能想起来那个短发的女孩子,冻得鼻尖泛红,她揉搓着手,呼出一口白气来,一双看着十分舒服的眉眼,总能吸引住他的视线。

“总理大人……”

他是很想脱下自己的外衣盖在她的肩头的,但他没办法照顾她一辈子,下辈子又是太过遥远的事情,他只想抓住眼前的,仅此而已。

 

“好,现在两票了。”瑞德宣布道。

“你这就算两票,那剩下的是不是都算是我们这边的了?”海樱嘲笑他自说自话,瑞德只是耸耸肩。

灰影依旧低头擦着他的枪,意料之中的反应。瑞德也走了下来,可能是站累了吧,没人在意这件事。

“其实我觉得冬天对女孩子真的不友好,但是空调是个好东西。”海樱如实说道,瑞德却接着说:“可你们总不能买裙子的时候再买一台空调吧?”

“我觉得你可以的。”灰鸦居然认真地想了想,抢过了本应该是属于灰影才对的台词。

奥兰多觉得,克洛里斯和云端的那几位决定不来,是个很明智的选择。

眼看着气氛又回到了冰点,可能是在攒对话框的路易总算是找到了插话的时机,开口说:“首先,我觉得我们并不是来争论该不该穿裙子这个问题的,而是应该怎么样才能在这样的天气穿上裙子。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性更甚,所以我们不应该也没资格剥夺她们穿裙子的权利。总所周知的,北地的奇迹大陆最冷的地方,而历史上著名的将军尤妮金娜身上由叶格尔先生设计的冰风战歌,却也是裙子的造型,但是如今能够还原出来的设计分析出来的原理,都能够证明它是拥有保暖效果的……”

“叶格尔是尤妮金娜的……嗯……丈夫,虽然他们没有可以考证的结婚资料。”奥兰多小声地给可能根本没在听的灰影解释。

灰影淡淡地开口,说:“你可以直接说男朋友,我听得懂。”

奥兰多点点头,没觉得被灰影这么直接地否定他的用词有什么不行,只是默默记下了这一点。

忽然间有人踹了一下会议室的桌子,桌子没有移动,倒是椅子在地上拖动的声音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

除了路易,他还在滔滔不绝。

“谁都行,打断他的话就好。”尼德霍格一脸阴郁地看着毫无自觉的人,甚至想要拔刀。


评论
热度(10)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