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长公主与太子(下)

9

“和运输院联谊呀,好啊!”

弗里恩听到这个提议,觉得有趣极了,便很快答应了下来,还说了一句:“我也要去看看。”

“诶,先生?”

“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10

联谊占用的是一个大的教室,左边一片一眼望去几乎都是运输院的女孩子,而右边全是动力院的男孩子。

“我们班的男生怎么坐到动力院去了?”奥兰多低头问了一句联系班上的一个女孩子道。

女学生知道动力院男生多,但没想到这么多,于是忍不住笑了起来,对他们学院的象征,说:“先生,我们班的男生在后面呢!”

“我说什么时候我们班和他们班关系这么好了……”奥兰多喃喃,看到了和动力院学生打成一片的弗里恩。

11

“听说你们班就是那个运输院、特别厉害的霸王花?”

“过誉过誉,我也听说你们班是动力院有名的‘铁娘子’。”

12

这倒不是嘲讽,联谊的这个班,是学校有名的“铁娘子”。他们班只有一位女生,而学校里有那么一向活动,是每个学校的女孩子组成一个队伍来参加比赛,但整个动力院能够符合要求并能够参加比赛的女孩子,还不到规定人数的一半呢。

奥兰多听说是这个班的女孩子,就是唯一的那一位提的建议,说的是:“我们动力院缺女生,不如就由男生顶上吧,先生你看怎么样?”

据说弗里恩当时想了想,觉得有道理,亲自挑了几套女装带来,对他们说:“大丈夫能屈能伸!”

奥兰多到现在还存着那个滑稽的相片。但不得不说,即使是这种事情,认真起来,也能做得很好。

在场有男生记起了这段屈辱的记忆,不由地捂住了脸。

“我的天,先生,求您了,别提了好吗……”

13

这一接触,他们给对方留下的印象,倒是都挺好的。

“我觉得下次我们可以再开展一次联谊活动,”弗里恩笑着跟奥兰多握手,“和您交谈我觉得很愉快。”

“我也是,期待下次与您会面。”奥兰多握住弗里恩的手,笑道。

14

他们下次见面的时候,穿上的就是他们学院的衣服了。

穿着工装的弗里恩比奥兰多想象中的更精神。

看到奥兰多走了过来,弗里恩便笑着看向他,对他说:“长公主殿下来了啊?”那双眼睛亮晶晶的,好看极了。

可能这样充满活力的弗里恩,才会成为动力院的铃声象征吧。

奥兰多也微笑着看着弗里恩,配合他的话说道:“我是不是应该给太子殿下请安?”

“免礼免礼!”弗里恩咧着嘴笑着。

“真是好久不见了呀,奥兰多先生。”

“是啊,好久不见,弗里恩先生。”

15

奥兰多的衣服算是学院里最好看的了,正正经经的制服,十分引人瞩目。

也是,动力院和运输院,向来是学校里的王牌。

“你们院的女孩子还是这么强势。”

“你们院的男孩子也英姿飒爽啊。”

相互吹捧几句,奥兰多笑着站了起来,对弗里恩说:“走,该到我们上场了。”

Fin

评论
热度(10)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