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倒放奇迹暖暖第一卷的剧情[末]

*涉及cp仅奥弗


到底奥兰多还是没有收下那把枪,可不知道灰影什么时候摸清了他家的位置,在奥兰多回别墅之后,还是在抽屉里看到了那把枪。

上面甚至好像还能感觉到狙击手的温度。

奥兰多没把这件事告诉女孩子们,只是叹了口气后,笑了起来。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家伙追我呢。啊……好久没遇到这么有意思的人了,你说是吗,弗里恩?”


这并不是奥兰多最后一次见到狙击手。

在联邦服饰集团的办公室里,奥兰多又一次见到了灰影。

“是你!”海樱咬着牙说道,看着他手中装白樱恋歌的盒子,眼都红了,险些直接冲上去,被奥兰多拉住了。

灰影看了他们一眼,然后将箱子扔了过去。

“我只是来还这个的。”

“大小姐!”查尔斯连忙过来护着海樱,过了一会,确定他没别的动作之后,才去将白樱恋歌取了过来。

“你这是什么意思?”奥兰多想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做,于是问道。

灰影只是垂着眼,说:“我只是完成我的任务而已。”说完便转身要走,在走到落地窗前的时候,还回头看了奥兰多一眼。

此时奥兰多终于记起为什么会有这样莫名的熟悉感了,但灰影已经从窗口一跃而下了。

“弗里恩!!!”


甚至还把破碎的玻璃给补上了。


在那之后,奥兰多便和暖暖她们道了别,踏上寻找他的挚友,也就是此时提尔联军的狙击手灰影。

暖暖很惊讶,但还是没说什么。

“奥兰多先生保重。”

“你们也是。”


暖暖的下一步目标便是凌云城。

听到她的另一个好友绫罗病危,她便坐不住了。

告别了海樱之后,便和啵啵大喵一起,前往云端帝国。


“最近云端不太太平,得小心一点。”

“不知道绫罗现在怎么样了……”大喵担心着那位温婉的云端少女,啵啵难得没有和他吵起来,摸了摸大喵的小脑袋,叹了口气,看着火车车窗的窗外,对他们说:“到了!”


“暖暖……”绫罗虚弱地握住暖暖的手,靠在她的怀里,眼泪顺着她的面颊滑落。

暖暖勉强笑着对她说:“没事的,会好起来的……你看,云端的医术可是最厉害的啊……你会没事的,绫罗,别哭了……”

“没关系了……能在见上你一面,我就没有什么好怕的了。”绫罗病态的脸上露出了些许的笑意,看的暖暖鼻头一酸。

“我会帮你的,绫罗,我一定会救你的。”


暖暖向来是行动派,短时间内她已经决定下了接下来应该做的事情了。

唯一的问题就是,她不确定她的伙伴们是否同意。

“我要去荒原。”暖暖对啵啵和大喵说道。

“绫罗她……”啵啵小心地提起这个名字,看着暖暖脸上的表情没什么变化,才继续往下说:“她的情况怎么样了?”

“不太好……所以我想抓紧时间,明天就出发。”暖暖说得很坚决,啵啵和大喵交换了一个视线,大喵晃了晃耳朵,对暖暖说:“我们陪你去。”


评论
热度(1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