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倒放奇迹暖暖第一卷的剧情[中]

*涉及cp仅奥弗


最后还是奥兰多把人领了出来。

“麻烦你了。”

“哼,你下次最后先跟我打声招呼。”那位名为阿苏拉的修女瞥了他一眼,最后视线落在了暖暖和海樱两个小姑娘的身上,不知道哪冒出来的两侧扎着麻花辫的小姑娘正在和那只白猫吵吵闹闹,让她的心情不太愉快。

奥兰多也明白她这是怎么回事,阿苏拉的小伙伴赫米特还没回来,守家的家伙想她了。

“好,我知道了。”说着,就不再打扰修女,领着暖暖和海樱往外走。


至于在北地发生的事情,奥兰多没兴趣给阿苏拉解释,这种事情他预料到了,就知道第六医疗所的人不会让他这么舒舒服服把人领回去的。

“奥兰多先生,这位是……”

“我知道,莉莉斯王国啵啵。”

“你怎么……”

“你们的事情我在路上听说过了,所以就赶过来了……我先送你们回威尔斯吧。”


海樱是联邦服饰集团的千金大小姐,那件白樱恋歌是她父母的定情信物。

路上,想起这件事,她还是会闷闷不乐。

“对不起,海樱……”暖暖握紧自己的拳,低声对海樱说道。

“不是你的错,暖暖。”海樱勉强笑了笑,“我只是……”

“你先不用失落,海樱。最新消息,白樱恋歌现在在苹果联邦了。”奥兰多关了通讯器,对她们说道。

海樱和暖暖面面相觑,啵啵拍了一下手,说道:“好消息呀!”

“奥兰多,你快说说,白樱恋歌现在在哪!?”


那地方也不好找,奥兰多打了个手势,也就只有海樱才看得懂,那是叫她们按兵不动。

也是,三个女孩子外加一只猫,也做不了什么。

暖暖隐约听到房子里有些什么声音,似乎是一个女人再说什么,但她还没说完,奥兰多就冲了进去。

“别动。”


房子里还有另一个人,海樱带着暖暖偷偷溜进去想带出白樱恋歌的时候,才看到那个人。

是一个穿着风衣的狙击手,她们只能看到他劲瘦的背影。暖暖这时候才想起来,刚才好像听到那个女军人叫着“灰影”什么的,原来这就是尼德霍格的狙击手?

暖暖和海樱还没找到白樱恋歌,海樱就收到了奥兰多的撤退信号。


“怎么……”暖暖都要急哭了,眼眶都红了一圈。这里地方不大,但要在不惹出动静的情况下找到白樱恋歌,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她还没有找到它呢,怎么能就这么离开?

海樱显然也不甘心,但这到底不是他们的地盘。她只能咬咬牙,先走一步算一步。


“不感谢我吗,指挥官?”

狙击手的声音响了起来,奥兰多有些惊讶地抬起眼,灰影脸上却没什么表情,指尖抚摸着自己的枪,随后才抬起手来,让枪掉到了地上,而从枪口射出的,是红艳的玫瑰。

这让奥兰多似乎想起了什么来。

“开玩笑的。”狙击手这么说,奥兰多舔了舔嘴唇,到底是顺着他说了一句:“多谢。”


评论
热度(22)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