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倒放奇迹暖暖第一卷的剧情[后]

*涉及cp仅奥弗


“奥兰多先生认识那个狙击手吗?”

暖暖有些好奇了,在遇到那个狙击手之后,奥兰多似乎就一直在想事情。

不过这件事应该和她们没什么关系,所以奥兰多只是笑笑,对她说:“别在意,没什么事。”

海樱似乎对此没什么兴趣,还在因为白樱恋歌的事情闷闷不乐。

啵啵看着她这么样子,了解了来龙去脉之后实在也有些心疼,想了想便对他们说:“不如我们换个装缓解一下气氛吧,奥兰多先生也别多想这么多了,海樱也别介意了,大家开心一点,回威尔斯去吧!”

团队中有这样一个活泼的人似乎也是一件好事。大喵瞥了她一眼,勾着嘴角笑笑就说:“也不知道是谁想穿可爱的小衣服,故意找借口呢吧。”

“才没有!我这是……”

啵啵和大喵又吵了起来,奥兰多无奈地笑笑,向海樱投去一个视线征求了一下她的意见后,才开口说道:“这个主意不错……不如就来扮装甜点师吧。”


“诶,奥兰多先生还喜欢吃甜点呀?”

“我对甜品没有什么特别的执着。”

“那您怎么这么了解啊?”

“嗯……好像是有谁特别喜欢吧。不说这个了,到威尔斯了。”


海樱似乎在准备,奥兰多把她们安置在自己的别墅里,让她们休息一下,第二天再去市区。

而他则有别的事情要做。

瑞德的俱乐部有新的消息了,奥兰多的人盯了那里很久,终于有可以一次拿下的机会,奥兰多不敢假手他人,决定亲自上场。


“一杯响尾蛇。”


然而事情显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容易。

一声玻璃碎裂的声音,打破了奥兰多原本的计划。

“别开枪。”他认出了这是提尔联军的狙击手,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但显然,不能让他和这些人动手。谁伤了谁都不是件好事。

狙击手显然不太高兴,皱着眉看着他,视线中原本的淡然似乎染上了些许的情绪,反而是让这位冰冷的武器多了一些属于人的生气。

奥兰多莫名就起了点兴趣,对他说:“这里交给我。”


说是这么说,他们最后还是并肩作战了起来。

奥兰多惊讶地发现,这个狙击手打近战,还挺利落的。不过他总觉得有些熟悉。

身为指挥官,他更多的是心疼这里没有适合狙击手发挥的空间,浪费这位提尔联军最优秀的狙击手了。


解决了这里的人之后,奥兰多松了口气,打开存放违禁物品的门之后,才注意到灰影身上负着伤,瞬间心疼了起来。

“你受伤了。”

灰影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草草处理了一下后,便对奥兰多说:“我该走了。”

“对了,这个还给你。”

“……什么?”奥兰多低头就看到了一把黑色的手枪。

他记得,他见过这把枪,灰影用过。不过枪口射出的不是子弹,而是玫瑰。

“我不要,这你是你的东西。”

奥兰多抚摸着扳机,轻轻扣动,栩栩如生的玫瑰在月光下带着诡异的浪漫。


评论
热度(23)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