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锁[3]

3

“你对这东西,有什么头绪吗?”奥兰多放下杯子,看着灰影,问道。

灰影垂下眼,摇摇头,对他说:“我不知道。”他向四周摸了摸,触碰到那东西。光靠蛮力,很难击破。何况他们还根本看不到那个该死的玩意儿。

“嘁。”他砸了咂嘴,原本还不错的心情,此时又沉了下去。

“会有办法的。”奥兰多安慰他,说道。

好像每次指挥官这样说之后,事情都会有转机。

“必须有办法,”灰影看着他,说:“要是别人看到我和你在一起,不知道又要有多少误会。”


这么说好像有道理,奥兰多垂下眼,问他:“现在的情况,你有什么打算?”

“我在北地失踪的消息,应该还没人会借题发挥,你呢?”

“我在这里待得好好的,今天原本要做的事,我可以拖到晚上。在这之前,我们最好把这个问题解决一下,不然对你对我,都是一个大麻烦,你说是吗?”

奥兰多分析得有道理,灰影戳了戳空的杯子,莫名生了一个想法,说:“不知道其他人会不会受这个屏障的影响。”

“我觉得……应该不会。”

“可惜了。”灰影喃喃,奥兰多不禁觉得这样的对话像是十年前他们之间会说的,不禁笑了笑,才说:“这样不是更好吗,不然我们就真是寸步难移了。”

奥兰多难以想象如果这屏障对其他的东西也有影响,那会是个什么样的情况。

不过那样他们就真的算是被囚禁在这个屏障里了吧……空间还这么小。

灰影看上去对他的这个说法没什么深究的兴趣,于是只是抬眼问他:“吃饱了,接下来你准备做什么?”


“先试试你刚才的猜测吧。”奥兰多觉得从他们唯一可以掌控的东西上着手比较好。

“可你不是分析过了,不可行吗?”灰影挑眉,反问道。

“我觉得这里可能有别的东西可以试试。毕竟这东西凭空出现,总不可能无懈可击吧。”奥兰多分析说道。

虽然还不知道这东西为什么要将他们困在一起……有什么寓意吗?

他分神了一瞬,看到灰影朝他走了过来,距离近得奥兰多都能嗅到他身上的气息。

“别动,我觉得这东西真正的范围和我们想的不一样。”灰影微蹙起眉,按着奥兰多的肩膀,向他身后的方向够去,却好像什么都没碰到。

“这个屏障似乎是和我们之间的距离有关的。”

灰影按着奥兰多的肩膀,手已经够到他们之前推算的距离之外,但什么也没碰到。

可当他放开奥兰多的肩膀之后,那屏障便立刻弹了过来,灰影收回自己的手的时候,也被屏障弹了一下。狙击手虽然没有痛觉,但也感觉到了。

“所以这到底有何寓意?”灰影轻声问道,奥兰多摇头,说:“我也想不明白。我不觉得我知道的,有这个能力的人,会做这种事情。”

信鸽森林那里,应该还不至于管他奥兰多的私事。

灰影也是想不明白。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