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锁[1]

*某天,指挥官和狙击手发现他们无法离开对方一米以上的距离


1

灰影醒来的时候,发现近在咫尺的指挥官,直接吓得一个激灵爬了起来。

明明记得自己睡前在北地,怎么醒来就到了苹果联邦?

灰影忽然感觉到自己靠到了什么东西上,反手一摸,好像是墙壁?但是回头一看,又什么都没有。

……奇怪。

他还没研究出个所以然来,奥兰多就醒了。

意识到身边的人是谁之后,他反而没有灰影激动。

“你怎么……”

灰影还在研究困住他的东西,皱着眉就质问奥兰多:“你对我做了什么?”


搞清楚现在的情况之后……好吧,也不怎么清楚。

“所以你怎么会到我这来的?”奥兰多靠在床头,看着灰影,问道。

他没能察觉灰影的存在还情有可原,但若是其他人将灰影带到这里来,他没理由感觉不到。

灰影似乎也在疑惑这个问题。

“我……不知道。能把我带到这里来的人怕是也不简单。”说不定会是那个医生干的好事呢。

灰影这么想着,不由地打了个抖。

“冷到了吗?”奥兰多注意到他的反应,问了一声,随后垂下了眼。

“还是先把衣服穿上吧。”指挥官垂下眼,决定把自己的视线放在更礼貌的地方。


灰影干脆直接换上了奥兰多的衣服。有一些大,但还不至于影响行动,还在灰影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他抬眼的时候,奥兰多正好将最后一颗扣子扣上。指腹蹭过暗金色的扣子,不知为何,灰影竟心中一动,不由地按住了心口的位置。

“怎么了?”

“没什么。”


奥兰多屈起食指,在那个看不见的屏障上敲了敲。

“它好像是会跟着我们移动的。”这一点不用分析也知道。

灰影抬头看了看。

“能不能把它假设成一堵墙,我们从上面翻过去?”

“你就这么不想和我待在一起吗,弗里恩?”

“难道你想一直被这么困着?还有,别叫我那个名字。”

灰影背过身去继续研究这东西,放心地将背后露出给奥兰多,倒不是对他多信任,只是因为这短短一米的距离里,他们也没办法做什么,与其彼此相对,还不如共同研究一下怎么逃出去。

“但我觉得你的计划不太可行。”如果是以他们之间的距离作为界限,那么上面的空间,岂不是要多少有多少?

反正落地之后,他们还会因为这面墙寸步难行。

于是,灰影还是不明白自己怎么到苹果联邦来的。


“这真是太奇怪了。”奥兰多感慨道。

“应该说这句话的人是我才对。”灰影坐到了床边上,他们到现在都没离开这个房间。想想上一次来奥兰多的房间,好像……不,他这应该是第一次来指挥官先生的房间里来。

似乎和他想象中的有点不一样。

灰影抬眼看着这个房间。

指挥官先生的房间和他本人一样整齐又干净,配色也十分简约,但总会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多出一个和整个房间风格不同,却又并不突兀的装饰。

……好像有些眼熟?灰影皱了皱眉。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