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锁[2]

2

“那是你以前设计的。”奥兰多的声音仿佛来自遥远的记忆里一般,听得灰影都有些恍惚,随后又回过神来。

“那不是我。”这一刻,他依旧是那个冷漠的狙击手。

指挥官有些无奈地叹一口气,对他说:“好吧,你说不是,就不是吧。”


他们这样干坐了没有三分钟,奥兰多便按捺不住地说:“你饿了吗,我去给你做早餐吧。”

他这一提醒,好像灰影的感官才恢复过来,他还真有点饿了,便从善如流地点头,应道:“嗯。”


奥兰多很希望灰影能够留在楼上等他把早餐送上去,这才是待客之道,但好像……稍微有点做不到。

灰影根本无法远离奥兰多一米以上的距离,这样一前一后地,还要控制好速度才行,不然两个人都会撞上那墙。

说起来也奇怪,以前怎么就没有遇到过这么奇怪的事情?

灰影移开自己始终钉在奥兰多背上的视线,果断将这个因套在奥兰多的身上让他背着了。

奥兰多忙着煎鸡蛋,还不知道这家伙背着他……不,是当着他的面都想了些什么。

奥兰多只是感觉到了什么,回头看了灰影一眼,倒是什么都没有发现。

最后将准备好的东西塞进面包里,挤上酱料,这才差不多了。

奥兰多顺手把盘子往后一递,对他说:“先拿出去吧,我热热牛奶就好了。”

“拿……哪去?”狙击手挑眉,反问道。

“……说习惯了,我的错。”奥兰多坦然承认错误,随后回头问灰影说:“所以你喝牛奶吗?”


怕是谁都不敢相信,此时此刻,苹果联邦的指挥官,正和提尔联军的狙击手坐在一起,嗯……喝牛奶。

灰影在北方喝的更多的是烈酒。他身为狙击手本不应该沾染酒精,但奈何冰封千里的雪原实在太冷,只有这样才能让他们维持体温。

按理来说,他现在应该待在提尔联军的军营中才对,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跑到苹果联邦来喝牛奶。

不过这东西的味道的确不错。

灰影舔了舔嘴唇,才发现奥兰多一直盯着自己。

“你看着我做什么,指挥官?”

奥兰多手里的那杯牛奶还没有动过。

被拆穿的奥兰多低下头去,解释说:“你好像又瘦了一点。”

不明所以的狙击手掐掐自己的脸,没有什么明显的感觉,便回复奥兰多说:“你的眼圈快赶上我的了。”


身为狙击手,彻夜不眠地盯紧敌人,是分内的事。

而奥兰多这,就很奇怪了。

奥兰多想了想,只是说:“最近要处理的事情有些棘手。”

“哦。”灰影对这种事不感兴趣。


奥兰多的手艺不错,可能这样纯粹用面包片夹些蔬菜鸡蛋火腿肠片还有肉松的三明治根本不算什么,可比起北地的干粮,算是好了无数倍了!

当然,打仗的时候,干吃雪的事情灰影都做过,相比起来,干粮算是好的,仅仅只是比较的差距太过强烈,让他一下不战而败罢了。

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来着。灰影暗暗提醒自己道。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