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锁[5]

5

奥兰多怎么说也是一个大名鼎鼎的搭配师,他清楚怎么改变搭配的个性,能让人几乎认不出这是谁来。

看惯了西装革履的指挥官,忽然看到他穿起这样个性的服装来,即使是目睹他套上外套的灰影,都有些恍惚。

“……指挥官?”

“嗯。”奥兰多笑笑,戴上眼镜后才让灰影找回些熟悉感。

他看着灰影脸上的表情,正是他想要效果。奥兰多笑着对他说:“我们走吧?”

灰影在他身上扫视好几眼,才点头说:“听你的好了。”


正如奥兰多预料中的那样,穿着西装的狙击手,和穿着常装的狙击手,根本没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这样倒是让他想起以前在军校的时候,和弗里恩玩过的换穿衣服的游戏了。那时候,他们的同学一眼也都认不出他们来。毕竟他们的穿衣风格,本就天差地别,不过这么换穿倒也不违和就是了。

弗里恩笑着对他说:“你还真是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

“你这是在夸自己设计的衣服吧。”

被奥兰多拆穿,弗里恩也还是嬉笑着,说:“你也夸我不就还回去了吗?”

不过奥兰多已经不记得自己当时到底有没有对弗里恩说那句话了。


“还有多远?”灰影不太习惯漫无目的的感觉,这是奥兰多的地盘,这种掌控权在敌人手上的感觉让他不太舒服,即使他们现在是暂时的联盟。

“别急,没多远,而且我们现在也快不了,不是吗?”

奥兰多提醒他,他们现在要维持距离的话,还真的不能用跑的,不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撞屏障上了吧。空论奔跑的持久度,哪怕是军校时期的他自己,也不一定能稳住在弗里恩面前的优势。

这一点奥兰多还是很清楚的。

灰影正想再催促什么的时候,奥兰多却停了下来。

“你看,我说了,没多远的,到了。”

灰影抬眼看了一眼,似乎是个咖啡店?他对这个地方没有印象,然而选择了相信奥兰多之后,他就已经没有退路了吧。

奥兰多还在等他跟上来,灰影收回自己的思绪,对他说:“信你一次。”

指挥官弯了弯眼睛,笑了。


这里算是奥兰多的一个秘密据点了,奥兰多一进来,店主就抬起了头来。

“呦,稀客啊。”

灰影隐约记得奥兰多经常去喝咖啡,但好像不是这里。他不禁下意识地观察了起来。


这里和奥兰多的风格很搭调,简约又低调,但配色却是暖灰色,看上去不像是奥兰多会采用的样子。

“找你有事。”奥兰多也不多说废话,回头看一眼灰影,对方似乎就明白了他的意思,瞥一眼身后的休息室,对他说:“进来。”

这人或许是联邦特战队的人,也可能是奥兰多自己的熟人,看来似乎是可以信任的人。

灰影跟在奥兰多身后往前走的时候,奥兰多却反手握住了他的手腕。

“嗯?”

“别离我太远。”

不是……他们不一直维持着这个距离吗?怎么现在嫌远了?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