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换头像

*灵感来源wb


这天早上,七大国的人打开微博的时候,就能看到热度爆棚的一条热搜。

“黑夜秩序换头像了!”

这本不是一件大事,但当人们真正看到这个账号此时的头像,怕是都忍不住发出这样一句感叹:“啊?????”


“这这这这谁干的,怎么都不跟我们商量一下!”

瑞德看了一眼账号头像,黎明羽翼的图样显得特别讽刺。

灰影默默举起了手,应了声:“我。”


换头像的不止黑夜秩序一个账号,黎明羽翼现在也是顶着黑夜秩序的图样,但热搜上却不配拥有姓名,这好像倒是一件好事了。

人们回过神来追溯源头的时候,双方阵营的唯粉几乎都发出了悲鸣,鸽派们也不约而同地开始刷起了cp。

“快来吃我党cp,看,这是什么绝美的爱情!”

然而事实上,这一切,只是双方原本应该是最安分的两位的无意之举。


奥兰多许久没有和他们的支持者互动过了,抽奖转发太没新意,于是他想起了之前看到的一个玩法。

“大家下午好,我想玩这样一个游戏:在五点的时候,我会把点赞最多的图片,设为头像二十四小时。”

之前好像是暖暖在玩的这个游戏,她的粉丝贴出来的都是非常可爱的她的自拍,或者是她的画像。奥兰多想着,他们的粉丝应该也差不多,看评论,平时海总老婆、路易老公、王子老公什么的叫得多亲,应该也不会有什么情况。没想到到了时间,被顶到前几个的头像,头一个就是黑夜秩序的图标,再一个,就是黑夜秩序的集体照。

“我是不是对我们的粉丝太自信了。”


这就是黎明羽翼换头像的原因了,而灰影完全是跟着闹着玩,两个阵营都顶着一样的头像太过怪异,于是他干脆就把黎明羽翼换下来的那头像顶上了,还发了一个通告:

黎明羽翼不怂,黑夜秩序也不怂。并且我们还会在黎明羽翼换回来之前换回去。

灰影想了想,加了一个可爱一点的表情。

这才是真正的万恶之源。

不过双方都没有意识到而已。


“不得不说,你这么玩一出,我倒是认清我们的粉丝都是什么人了。”海樱边说边摇头,止不住地笑。

奥兰多叹了口气,说:“我算是玩脱了。”

“黑夜秩序那边怎么说?”

“接电话的应该是灰鸦,他笑得不停,我就把电话挂了。”路易摇摇头,叹了一口气。

奥兰多耸耸肩,说:“没事,我晚点联系灰影。”

海樱意味深长地瞥了他一眼,砸着嘴摇头。

“行了行了,了解的了解的。”

“嗯?你了解什么?”奥兰多不明白海樱到底想到了什么,海樱摇摇头,说:“没什么,你记得到时候把头像换回去。”

“我记着的,放心吧。”


不得不说,他们就这样顶着对方的图样,看上去还真的像情头似的。

“我的私信都被轰炸满了。”奥兰多对灰影说道。

“我的也是。”灰影淡淡地应了一句,抬眼看向奥兰多的时候,眼里倒是带了点笑意。

“不过还挺有意思的。”

“我也觉得。”


Fin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