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红色的花盛开在他眼中[100]

马丁按着医药箱,他怎么可能扔下自己的队友不管?

但是,他抬眼看着靠近的国民军,如果不留下一个人来狙击,他们恐怕一个都走不了。

即使弗里恩能够帮他们解决掉一些敌人,但来自正面的火力,是他们无能为力的。

狠狠地咬紧牙,马丁重重地吐出一口气来,拍了拍路易斯的肩膀,然后不顾一切地往外跑。


当一个人冒出头来,其他人的火力自然也都集中了过来。

路易斯也立即挡在了前方,扔出了一个手榴弹。

“赶紧走!!!”他发生地喊到,同时一颗子弹狠狠打入他的身体里,闷哼一声后,力量反而涌了上来一样,发红的眼睛有如赌徒一般。

这样,他的部分就结束了吧。

路易斯绷紧了肌肉,并不遗憾自己做的任何事。或许这样的话,就足够了吧。

士兵勾起了嘴角,眼中的光依旧凛冽。


马丁贴着墙一路往安全的地方跑,他明白自己没有遭到来自身后子弹袭击的原因。

伴随着路易斯嘶哑的吼叫,马丁扶着医疗箱跑出了小巷。

迎面而来的却是国民军的人,马丁慌不择路地试图用手肘撞着墙壁改变他的行径,可滑了一跤,跌坐在地上。


这可麻烦多了,弗里恩端起狙击枪连开几枪支援着马丁。

但是这一行为无意之外告诉敌人他的位置,附近国民军很快注意到了这里的情况,奥兰多收紧了呼吸,担忧地看了一眼弗里恩。

眼前的敌人被暂时压制,被目前情况吓坏的马丁爬起来就赶紧跑了起来。


弗里恩换了一个弹夹,才把马丁送到安全的地方。

这个新兵还挺能跑的啊。狙击手勾了勾嘴角,身后突然响起的枪声让狙击手叹了一口气,有些无奈地对他的搭档说:“抱歉啊。”

“没事,我们也赶紧走吧。”奥兰多退弹后又开了一枪,才把门锁上,暂时抵挡追着他们的士兵。

弗里恩看了一眼路易斯的方向,那里的枪声已经停息了。眼中不由地带上了别样的情绪。

“好。”他点了点头,准备和奥兰多从屋顶的另一侧离开。


现在离五点,还有一段时间。

他们还能撑多久?

弗里恩在另一个阳台站稳,看了一眼奥兰多,对他说:“可能计划有变。”其他人正在把他们这里当成最大的靶子聚集过来。

“抱歉啊,我好像耽搁太久了。”

“弗里恩。”奥兰多突然严肃地叫他道。

“嗯?”

指挥官靠近他来,对他说:“我有办法,先说好,别乱动。”

他的话让狙击手有点反应不过来,下一秒他就被人扛了起来。

“!”弗里恩倒吸一口凉气,狙击枪从他肩上滑下来,他不得不用另一只手去扶。

奥兰多的手按着他的腰,对他说:“我带你走。”

还不等弗里恩说些什么,他就在屋顶奔跑了起来,弗里恩不得不抓紧奥兰多的衣服以免被他甩下去。

微微睁开眼,他还能看到楼下的国民军。

他们或许还有机会。

还有活下去的机会。


评论
热度(2)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