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红色的花盛开在他眼中[99]

弗里恩歪了歪头,等着奥兰多的回答,但是他现在也不能耽误太多时间,所以他还是将视线放在了瞄准镜上,此时,他也听到了奥兰多的声音,对他说:“做你想做的吧,我会保护好你的。”

似曾相识的处境,好像又有些不太一样的地方。

狙击手不由地笑了起来,看了一眼奥兰多,对他说:“我记得,你的第一个任务,也是这样的。”

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弗里恩提起来也是毫不顾忌,奥兰多却是皱起了眉头。

他还记得那个时候究竟发生了什么。

弗里恩没再注意他,用仅剩的眼睛对准瞄准镜,对他说:“等打完,你陪我去把怀表找回来吧……”

不好意思直说自己把怀表弄丢了,但弗里恩知道,奥兰多应该明白他的意思了。

“那就这么说定了,回去,我们一起喝酒吧。”

“好啊,要是有香槟更好。”弗里恩勾了勾嘴角,对他说,随后又叹了口气,说:“先做正式吧,万一出事,就像我们之前说好的那样行动。”

奥兰多点了点头,应道:“好。”


退回到弗里恩身后远处的位置。这是每个狙击手都需要小心被袭击的地方,奥兰多会替他防备着他们的敌人。

他们将在这里,做出他们最好的一场配合战,堵上他们的一切。


看到那里的情况之后,弗里恩当机立断,决定直接远程支援路易斯和马丁。

他们已经打起来了,但是视角的缘故,他们不会知道自己的处境比他们想象中的还要危险。

弗里恩的狙击枪比国民军的人有优势,要短时间内暂时压制他们,也不是不可以。

他听着远处不断传来的声响,瞄准高处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联邦军的狙击枪盯上的人。

冰冷的伤口射出炽热的子弹,就像它即将要带走的生命那样。


“砰——”


“小心!他们有狙击手!”

路易斯听到有人这么喊道的时候,就知道是弗里恩来支援他们了。

他击毙几个靠近他们的人。他们虽然有掩体,但是没有能够撤离的路线,唯一的路,他们可会暴露在敌人的枪口下。

路易斯咬了咬牙,对马丁说:“我们得想办法离开这里,赶紧走,上面的敌人已经解决了,我挡住他们,你赶紧走!”

马丁愣愣地看了他一眼。

“什……什么……?”

“赶紧走。”路易斯又重复了一遍,推了他一把,就往对面扔了一个手榴弹。

“那你怎么办!”马丁抓着枪,还没来得及对他说他替路易斯留下,便听到那个人对他说:“别管我,听到了吗。”


路易斯不是没有接受过别人的帮助,可他没有回报那个人的机会了,那么现在就轮到他为别人做点什么了。

马丁还年轻,他能做到的事情还很多,不应该在这种地方就……

烟还没散就又响起的枪声,路易斯连忙拿起枪来反击,马丁从这里跑到另一头需要的时间,或许他能够撑得够。

深吸了一口气后,探出去的枪口开始不停射出打压国民军的子弹。


评论
热度(2)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