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红色的花盛开在他眼中[101]

“现在可不太妙啊。”弗里恩对奥兰多说。

“我知道。”奥兰多这么说,用力掰开了封门的木板。

“嘶……”木刺扎进手里的感觉并不好,但是奥兰多并没有就此停下,抱着弗里恩,快速走下楼。

手上的子弹一直没有机会取出,此时依旧卡在血肉之中,时不时还渗出些血来。

弗里恩闷哼了一声,握紧了拳。

奥兰多没有放慢脚步,只是轻抚了一下弗里恩。

“弄痛你了?”

“没有。”


在找到马丁和他汇合的时候,那个士兵看上去有些气馁。

奥兰多守着随时可能经过这里的国民军。

弗里恩不着痕迹地调整了一下手的姿势试图缓解伤口的疼痛,他叹了口气,问马丁道:“你还好吗?”

马丁打了个激灵,抬起头看了一眼弗里恩,有些恍惚地摇了摇头,说:“抱……抱歉……我……”

“没事,害怕是正常的,说明你还活着。”弗里恩对他说:“但我希望你也能够知道,能死在这种地方是军人的荣幸。”

所以,对他们心存愧疚,是最不应该存在的。

“都是我……”

“现在不是说这种话的时候。”弗里恩阻止了他接下来的话,同时看了一眼周围的情况,随后轻笑了一声,将他手中的弹匣取走,说:“你找个安全的地方吧,剩下来的事情我和奥兰多来处理就好了。”


这是让他当逃兵?马丁莫名地气愤起来。

为什么不让他和他们一起战斗!

但是突然间想起了路易斯,马丁便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弗里恩想了想,将一张纸交给了马丁,不过没有给他说话的机会,就对奥兰多说:“行了,开始你的计划吧。”

“那我!”马丁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声。

奥兰多回过头来,对他说:“放心,我们会回来的。在那之前,你只要好好活着就行了。”

“对了,还有那些东西,也拜托你了。”弗里恩这么说道,扬了扬手。

“回去后一起去喝一杯吧,我们一起。”

奥兰多说这句话的时候,看着弗里恩笑了一下,才将视线落在马丁的身上。

马丁看着他们,愣愣地应了声。

“就这么说定了。”


这告别的阵势未免也太高调了些。

就当是,最后任性一次吧。

转角之后,弗里恩才重新拿出军人该有的,如同潜伏的魅影一般的姿态来。

该交代的,都交代完了。带不走的,就留给时间吧。

剩下的,就是子弹发完的机会。

“开始吧。”


手榴弹的声音在不远处炸开,马丁将弗里恩交给他的东西,还有一些别的同样重要的东西放进了医疗箱中锁了起来。

他会保护好这些的,可叫他袖手旁观,他实在做不到。


现在离五点,还有一小时。


尤妮金娜深吸一口气,看着他们不远处冒着硝烟的目的地,宣布:“全速前进!”

“是!”


叶格尔半闭着眼,手边的茶杯中,新添进了茶叶来,带着淡淡的清香。

“先生,您要的纸笔。”一个看上去比之前军衔要更好些的士兵毕恭毕敬地将他要的东西递了过去。

看来,计划进展得不错?叶格尔心想。

“辛苦了。”他点头示意。

“真是多谢了先生的情报。联邦军也是狡猾,不知道背后还有多少阴谋。好在我们也留了一手。”士兵有些义愤填膺的,叶格尔只是配合地点了点头,思考着自己的事情。


评论
热度(4)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