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我是你的唯粉吖[中]

这是个什么情况???
本就在负面情绪之中的弗里恩感觉被抓住的地方传来一阵电流,激得他打了个抖。
尖叫着想要离开这里,抬手挡住自己的视线,闭紧了眼睛。
恐怖片里好像都是这么演的吧,是不是只要不看那家伙的眼睛,就没事了?
弗里恩感觉到有人的气息在靠近,他的背也抵到了墙上。
他咬紧了牙,企图掩盖自己的恐惧。

“你好……这里是哪里?”
声音有些熟悉,弗里恩恍惚了一下。
缓缓放下挡住视线的手臂,视线中出现了一个人。
“你是……奥兰多?”弗里恩有些惊讶,不过还是隐隐放松了下来,虽然眼中依旧带着疑惑,但他尝试着用手摸了摸奥兰多。
“……有体温?”
“当然。”

弗里恩松了一口气,说:“吓死我了……我还以为……”
“撞鬼了是吗?”穿着西装,一副绅士装扮的人,带着温和的微笑。
藏在眼镜背后的眼睛,是弗里恩无比熟悉的颜色。他知道那里藏着的,不只是深邃的森林。
“……你怎么在这里。”
如果是奥兰多的话,弗里恩可不怕他。
也不知道怎么说,反正如果是这个人的话,弗里恩只会觉得安心。毕竟奥兰多,本就是这样的一个角色。
“我也不……”
奥兰多的话还没说完,弗里恩就想起了自己的手机,一把推开了奥兰多寻找起了自己掉在地上的手机。
“我的手机!”

弗里恩将它拿起来的时候,发现屏幕上没有丝毫碎裂的痕迹,按了几下就按开了。仿佛刚才看到的只是弗里恩的幻觉一样。
真的是幻觉吗……?
弗里恩回过头盯着站在他身后的奥兰多。
“你不打算说点什么吗?你怎么在这里。”弗里恩对他说。
而绅士先生只是摇了摇头,说:“我不知道,我只是看到了光,打开门就看到了你。”他四处看了一眼,走过去打开了弗里恩家阳台的门,看到了外面的世界。
弗里恩看了一眼手中的手机,将它重新当回坐上,对奥兰多说:“这个解释起来可能有点复杂……我也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不过我们先去客厅好吗?”

奥兰多收回自己看着天空有些惊讶的目光,回头看向弗里恩。
他看起来年纪并不是很大,眼里像是缀着星光,熠熠生辉。微微勾起的嘴里,让奥兰多有些移不开视线。
鬼使神差地,他应下了弗里恩的提议,说:“好。”

弗里恩的家并不是很大,两室一厅,很少有人会来看他,他在不忙的时候,倒是经常出去和别的亲朋好友联络感情。
他给奥兰多倒了杯水,考虑着是应该跟他说实话,还是直接告诉他,他其实只是一个纸片人?
不……应该说他之前是一个纸片人。
弗里恩摩挲着自己的手,奥兰多也看出了他的紧张,将手覆在了他的手背上,对他说:“有什么话你可以直说,没关系,我听着。”
……真的假的。弗里恩信任奥兰多,只是不确定这种事情说出来,眼前的人是否能接受。
他直到现在还都没有缓过来。

评论(2)
热度(9)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