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我是你的唯粉吖[后]

简单地交换了一下个人信息。
其实弗里恩主要是让奥兰多知道他是谁。奥兰多的资料,他可是了如指掌,倒背如流的,虽然听本人给他说一遍也不亏。

意料之内的,当奥兰多得知他只是一款游戏中的角色之后,他没有表现出任何的惊讶。弗里恩知道,他不是不吃惊,也不一定算盘相信他说的话,奥兰多有自己的判断。他只是习惯将自己这方面的情绪潜藏起来罢了,尤其现在,他可能并不信任自己。弗里恩心想。
他低下了头,拿出自己的画册,对他说:“我是一个职业画师,偶尔会私下画画,画的最多的就是你。”
奥兰多接过画册,翻动了几页,弗里恩细腻的笔触勾勒出他的模样。惟妙惟肖的,就连气质都如出一辙。
这个人可能对他十分了解。
奥兰多打量了弗里恩一番,从他身上察觉不到任何的威胁和敌意。

“弗里恩先生是吗?”奥兰多礼貌地开口。
“你可以不用加尊称,叫我弗里恩就好了。”他笑着回答道。
奥兰多跟着心念了一遍,低下头问他:“你怎么证明我来自游戏之中?”
刚才对的时间线,弗里恩知道此时的奥兰多和游戏中同步更新的剧情是一样的。于是他想了想,说:“我可以证明,不过我希望你不要太惊讶。”
这个要求似乎太过强人所难了。
弗里恩觉得自己正在玩火,指不定什么时候就烧到自己身上了。
他怎么知道对一个从他手机里爬出来的游戏角色应该做些什么?
可能在一开始他就把这家伙塞回去,才是正确的解决方法。

弗里恩心情复杂地打开了电脑。

那个时候的弗里恩是绝对不会想到后面会发生什么的。

奥兰多的接受能力很快,一个月的适应期已经让他完全适应了这个世界的生活。
奇怪的是,即使奥兰多从游戏中爬到了现实世界,游戏却似乎没怎么受到影响。
弗里恩看着正在翻官方给他寄来的礼物的奥兰多,听到他说他在游戏里领养的那个女孩又长高了一些,弗里恩不由地笑了起来。

多养一个人对于弗里恩而言不算特别沉重的负担,而且奥兰多也不是那种会理所当然享受别人照顾的人,他借着弗里恩的身份开了一个网店,接受任何手工定制的需求。
“没想到奥兰多大少爷还会这个。”
“我现在可不是什么‘大少爷’,只是一个被弗里恩先生‘包养’的‘小白脸’。”奥兰多把弗里恩很久没用过,都已经落满了灰尘的坏钢琴修好,又仔细擦了一遍,调好了音,随手弹了一段。
“你还真的会弹琴啊?”弗里恩放下数位笔,看了他一眼。
这段bgm至今都是弗里恩的电话铃。
没想到还可以听真人演奏版的。
奥兰多对他说:“只要你需要,就没有什么是我不会的。”
“那我养你,好像还是我赚了啊?”弗里恩掩抑不住自己的笑意,调侃道。
奥兰多没有说话,收拾起了工具。

评论
热度(9)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