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我是你的唯粉吖[末]

奥兰多偶然间听到弗里恩叫自己“老公”。
那是弗里恩在直播的时候,奥兰多窝在另一个房间里画着别人定制的模型的草图的时候,听到弗里恩软软地这么叫了一下,他无法否认自己的心动。
一张自制力很好的奥兰多,在那一刻放下了笔,把脸埋进了手里。

弗里恩给他解释过,他喜欢奥兰多。
像奥兰多喜欢他家的钢琴的那种喜欢。
虽然这个比喻并不恰当。
但是弗里恩认为,他对奥兰多不是平常意义上的那种喜欢。
当时弗里恩担心奥兰多误会慌乱解释的模样,真的是很可爱了。
奥兰多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他知道弗里恩喜欢他穿西装的样子,虽然他总是无奈地问怎么奥兰多在家也穿正装。

偶尔弗里恩会带奥兰多出去走走。
即使奥兰多就是游戏中的那位,也没什么人会相信他就是奥兰多。
这个奥兰多有亲身体验。
为了那个丰厚的奖金,奥兰多参加过一个cos play的模仿秀,扮演的就是“奥兰多”。
他就穿着他来的时候的那一身,硬是只拿了个第二。
倒是评委席上的弗里恩笑得不行。
奥兰多无奈地看着他,说了句:“感谢各位评委老师。”

奥兰多把咖啡递给弗里恩,说:“工作怎么样了?”
他活动了一下手腕,对奥兰多说:“已经完成了,摸会鱼。”
屏幕上,弗里恩在画他。
“好久没摸鱼了,小粉丝应该闹了。”
奥兰多坐在他边上的床上,说:“你不是喜欢我吗?”
“怎么突然说这个?”弗里恩熟练地勾出人的轮廓来。
“没有,觉得你能接受我和别人的互动,有些新奇。如果我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一起的话,我想我不会想看到那个画面。”
弗里恩看向了他,表情难得有些严肃,像是在试图看出什么来。
“弗里恩?”
他笑了,摇了摇头,说:“因为你是我‘老公’啊,我当然要给你最好的。”
其实你就很好了。奥兰多移开了视线,心想。

有的时候弗里恩会问奥兰多想不想回到回去的生活,奥兰多也是反问:“你舍不得我?”
弗里恩推开他,说:“没有的事。”

奥兰多不是没有回去的想法,毕竟那里才是他生活了二十八年的地方。
可是如果他回去了,弗里恩怎么办。
这么想可能太不负责任了些,但是现实是他们没有任何让奥兰多回到游戏中的办法,于是奥兰多只能继续赖在弗里恩身边了。
他帮弗里恩把灯关上。
其实这样平静的生活,也挺好的。

趋利避害是人的本能。
奥兰多不否认自己的自私。

“如果游戏完结了,你是不是就消失了?”弗里恩突然提起的一个话题,让奥兰多不由地注意了些。
“你在不安吗,弗里恩?”
他没有回答奥兰多的话。
“别担心,新的剧情的记忆我没有。可能我已经是脱离游戏的个体了。”他垂下眼,给弗里恩解释了起来。
“……这样啊。”
“嗯……?”
“抱我一下,确定一下。”
“好。”

“太太,你不画奥all了吗?什么cp都好啊!我们要饿死了!”
“嗯,不画了,我对象不喜欢。”

Fin

评论
热度(9)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