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未完全返祖形态

*军校时期
*兽人奥注意
*我也想摸奥兰多的尾巴×

身为兽人,在即将成年之前会有一段不不完全的返祖时期。
这段时间里的兽人,很难隐藏自己兽人的身份,可他们却还没能拥有身为兽人应该拥有的杀伤力。
于是很多兽人,很难活过成年。

不过像奥兰多这种身份的兽人,拥有家族的庇护的话,一般也不会出什么意外。
年轻的学生蜷缩在床上,用被子遮住自己的视线,被剪得简练的短发露出一些在外面。
他小的时候被绑架过,那不是什么好的记忆。
虽然现在他并不担心会遇上这个,他只对于他的室友看到现在的他会做出什么举动来。

犬牙已经比正常状态长很多了,耳朵也已经是兽的形态的,奥兰多不禁怀疑下一步尾巴是不是就要冒出来了?
好像他和弗里恩领养兰斯洛特的事情还是不久之前一样。
心烦意乱地闭上眼睛,即使强制也无法安心进入睡眠。奥兰多连做了好几个深呼吸来调整自己的心情,可随后就听到了开门的声音。

“奥兰多,你还好吗?假帮你请了,不过我还是不太放心,所以我也请了。”
他的室友怎么这时候回来了?奥兰多还没想好怎么藏自己的耳朵呢。

“我没事,让我一个人待会吧……”
奥兰多的底气明显不足,他把自己藏进被子里,企图躲避弗里恩的视线。
“喂,兄弟,你看起来可不像是能一个人待的样子吧。”弗里恩似乎把包放到地上了,他的手也放到了奥兰多的被子上,轻轻触碰着奥兰多的背。
灵敏的感官几乎能让他听到弗里恩的心跳。
“我真的没事。”奥兰多企图把放到弗里恩身上的注意力收回来,思考怎么把这家伙劝出去。
如果让他看到他未完全返祖的状态,这个人能笑他笑到毕业吧。
一点都不想在弗里恩面前丢脸的少爷拽着被子,不肯退让。

弗里恩似乎是笑了,他说:“喂,奥兰多,你不热吗?”他的手轻轻拍着奥兰多。
“看我一眼好不好?”
“不然我就不择手段了啊。”
不嫌事大。
可真是弗里恩的风格。

奥兰多黑着脸,迅速起身,精准无误地抓住弗里恩的手腕,发现他正半跪在自己床边,一副“早这样不就好了吗”的表情。
不过没有多久,这个表情就维持不下去了。
惊讶也只停留了一秒,然后……
“那是耳朵!?”
这家伙兴奋起来了。

奥兰多坐在桌子边,任由弗里恩对他的耳朵又揉又捏的。力度倒是很有分寸。
“这是真的耳朵?”
“当然。”
“这样会痛吗?”
“还好。”
“哇……”

这个时代的兽人不算稀少,但的确不常见。尤其是这种状态,基本不是普通人能见到的。
“弗里恩先生能别表现得像进动物园的小孩子吗……”他有些无奈地请求道。
弗里恩勾起了嘴角,问他:“你会有尾巴吗?”
“可能吧,还不清楚。”奥兰多老实回答。
“我能摸吗!”
他早该想到的,比起他,弗里恩还是对动物和小孩子更有兴趣。

于是奥兰多叹了口气,对他说:“那是另外的价钱。”
“……啊?”
“不好笑吗?”

Fin

评论
热度(10)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