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理想的生活(中)

弗里恩把行李拉进屋子里的时候,发现屋子里的家具不多,但看起来挺温馨的。
“这里不错诶,奥兰多。”弗里恩四处张望了一下,找到了房间的门,拉着行李箱走了进去。
奥兰多的行李基本已经放好了。
“这是你选的床位吗,奥兰多?”
“嗯,是啊,还空着两个,可能还有一个人要来。”奥兰多跟在他身后,对他说道。

那只黑猫,之前不让摸,现在却在弗里恩的身边走来走去的,弗里恩不时要低下头小心踩到他。
弗里恩把箱子放到奥兰多床旁边的空位边上,拉开了自己箱子的拉链。
黑猫有点兴趣,一双小爪子吧嗒吧嗒地打着行旅箱的外壳。
“诶奥兰多,”弗里恩抬头叫了一声,“我们给它起个名字怎么样?”
奥兰多抱着手,认真思考了一下,说:“大黑怎么样?”
“……好有乡土气息。”
“谢谢。”
“不我没有夸你。”

这次弗里恩摸这只黑猫,它没有抗拒。
不过弗里恩整理东西的进度算是彻底被影响了。
“要不然布莱克怎么样?”
弗里恩把黑猫抱了起来,黑猫体型不大,年纪不大的样子,一双漂亮的青晶石眼睛,让弗里恩忍不住用脸蹭了蹭它柔软的皮毛。
“我不喜欢这个名字。”
“好吧,我再想一个。”奥兰多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心想这个家伙也太任性了些。

“小家伙你喜欢什么名字呢?”弗里恩把黑猫放了下来,想起自己还要做的事情,把行李箱扛到了床上,挑拣着里面要拿出来的东西。
“要我帮忙吗?”奥兰多问道。
“你帮忙想名字就好了。”弗里恩看着奥兰多,笑着对他说。

“那……怀特?”
“……好吧,我算是知道了,以后孩子绝对不能让你来起名字。”
“也不能让你来选名字啊,弗里恩,你要求太高了些吧。”
弗里恩没有表态,耸了耸肩。

黑猫安静地坐了一会,突然小跑了出去。
“是不是有人来了?”弗里恩看了一眼空床位,对奥兰多说。
他追随着黑猫的背影,看向门外,奥兰多对弗里恩说:“我去看一眼。”
“等等,我也去。”弗里恩匆匆扣上箱子,跟了出去。

这只猫是不是太有当狗的自觉了,看门这工作难道不是犬科吗?
正在好奇是不是真的还有一个人来的时候,门就被人推开了。
“这里好大啊……啊!奥兰多哥哥!”扎着双马尾的女孩子背着背包,手里也拖着一个行李箱。
“妮娜!”
“弗里恩哥哥!”

比起弗里恩,黑猫明显更喜欢新来的妮娜。
女孩子的箱子暂时放在院子里,她坐在用木头搭起的棚下,黑猫舒舒服服地躺在她的腿上。
“它居然不怕你?”弗里恩感觉十分不解。
妮娜吐了吐舌头,说:“弗里恩哥哥你吃醋了?”
“是啊!”弗里恩笑着说。
奥兰多知道他们两个人感情好,叹了口气对她说:“没想到你也来了。”
妮娜也说:“我也没想到能遇到你们!真是太好了。”

评论(1)
热度(11)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