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理想的生活(下)

妮娜不久之前才出了一张新专辑,奥兰多和弗里恩合作的电影也准备上映。
他们把房间简单整理好之后,他们三个人坐到了院子里,准备好好聊聊天。
奥兰多和弗里恩不久之前见过,妮娜倒是很久没看到了。他们的时间线经常对不上。

“奥兰多和弗里恩哥哥最近怎么样啊?”
“挺好的,你奥兰多哥哥又胖了。”弗里恩看着奥兰多打趣道。
奥兰多耸了耸肩,说:“因为之前演的是一个稳重的指挥官。”
“所以他特地增重了。”
“诶?这是冷笑话吗……”妮娜后知后觉地问道。

“说起来弗里恩哥哥演的是狙击手吧?”妮娜说。
“嗯,是啊,拍的时候基本看不到我的脸,我都快觉得我活得像个替身了。”弗里恩摇了摇头,说。
“放心,没你这么白白嫩嫩的替身。”奥兰多拍着弗里恩的肩,认真地说道。
弗里恩拍开他的手对他的话感到哭笑不得。
“也没指挥官像奥兰多少爷这么娇生惯养的。”
“不,你错了,这是我的伪装。”
“服气。”

“说起来这只猫有名字吗?”聊着聊着,妮娜突然想起来了这一个问题,摸着黑猫柔软的皮毛,问道。
弗里恩想起来刚才奥兰多取的那些,赶紧在奥兰多开口之前说:“没有。”
“诶?”妮娜有些惊讶,奥兰多则是摇了摇头,说:“嗯,没有。”

妮娜怎么说也是个音乐天才,她自己填词可是比奥兰多的填词高处一定水准的。
当然,这和起名字没有什么必然关系。
弗里恩看着她,等着唯一的女孩子能给出什么方案来。

她认真思考了一会,仔细打量着黑猫,随后说:“叫兰斯洛特先生怎么样?”
“啊?为什么?”
“你看它的眼睛,多好看啊,我觉得它会像骑士一样保护我们的!”
奇怪的理论。奥兰多心想,倒是没拒绝。
“你觉得怎么样,弗里恩?”
“比你起的好多了。”弗里恩歪了歪头,说。
“什么?”
“没什么。”

“所以我们来了这么久,就决定下了一只猫的名字?”意识到这一点的奥兰多哭笑不得。
“一只猫怎么了!它以后就是我们的家人了啊!”弗里恩挥了挥手,对奥兰多刚才的话表示不满。
“嗯……说起来我在这里没有看到厨房……好像是要我们自己搭。”奥兰多想起了这件事,提醒了一下。
弗里恩顺手就搭上奥兰多的肩,说:“这件事就交给你了,孩子他爸。”
“不要这么快就给我立人设啊弗里恩。”
妮娜对他们的相处模式习以为常,但还是笑得停不下来。

“说起来,好像会有客人来我们这里呢,奥兰多哥哥和弗里恩哥哥加油哦!”
“客人?什么时候?”
“不清楚……但听说来的是瑞德先生。”
奥兰多想了想,对妮娜说:“那我们先把灶台弄好吧。”
“不用。”弗里恩拉了一下他,说:“我在路上看到了一片油菜花,我觉得瑞德可以直接吃那个,绝对管饱。”

“他是不是惹你了?”
“没有。”
“我帮你敲他。”
“好!”

妮娜抱着兰斯洛特先生看着奥兰多在物色灶台的材料,想到还要在这里住三个月,不由地叹了口气,笑了起来。

Fin

评论
热度(11)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