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奥弗】阳

*一首歌的灵感
*奥兰多第一人称
*闭眼乱写

终于有时间这些什么。
我知道你们都很关心我的感情现状,我只能说:和你们想的一样。
至于咨询我感情问题的绅士淑女们,我并不是这方面的专家,我并不确定我给出的答案是否有效,但是我现在的确可以和你们谈一谈这方面的事情。

你们知道的,我独居在公寓中,这不是什么秘密。
一个人的感觉并不好。
没有人会问我,今天有没有及时吃晚餐,菜还暖着么?也没有告诉我少熬夜,对身体不好。
有时候一个人看着苹果联邦繁华的夜景,也还会感觉寂寞。

我还在念军校的时候,我认识一个人,他喜欢一个人。
在此申明,我所说的这个“他”并不是我自己。
此时的我很羡慕被他喜欢的那个人。
他性格很好,阳光又开朗,应该是现在不少淑女会喜欢的类型。
虽然他看上去连自己都照顾不好——也的确如此,但是他是一个非常温柔又善良的人。
他是我见过情感最细腻的人。

他很健谈,可他喜欢的人不太搭理他。
即使这样,他也每天给对方分享有趣的事情。
有他在,我觉得没有人会因为不好的情绪而萎靡不振。
他是我心里的小太阳,也是我们那一届的人心里的小太阳。
可惜他的太阳总注意不到他。

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坚持这么不懂风情的人三年的。
抱歉,我想我这样枉自给他心里的人贴标签并不是一个绅士的行为,可我真的觉得,如果他喜欢的是其他任何人,都……
不说了,现在说这些也没有什么意义。

其实我想申明的是,有个人陪在自己身边的感觉很好,好到你会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我希望身边有人陪伴的,偶尔也回过头看看那个人,不要等他不在了才后悔。
而只有自己一个人的,也不要担心,属于你的人,早晚会出现的。

679年更新:
这个又被重新挖了出来,看到有人问我,为什么我不去找那个属于我的人。
怎么说呢,我是个军人,一个能够适应我的人很难寻找。我更多的时间都是放在工作上的,我觉得我现在和我提到的那位喜欢的人,没有什么区别。
我很难有时间注意到喜欢我的人。
现在的我觉得,一个人也挺好的。
我并不希望有一天,我为国捐躯了,我在意的人会为我落泪。
我知道那种感觉,太糟糕了,比死去的是自己还要难受。
我不希望我未来的另一半也会有这种感觉。

680年更新:
我受采访中关于理想对象的部分希望你们不要脑补过多,我现在还是独居,身边带着兰斯洛特先生。
苹果联邦的樱花开了,有时间的话可以带上喜欢的人去看看。
北地的雪景也不错。
我看到有人问我,我去云端花田看到了谁?
这个问题我无可奉告。
我只能说,无论看到了什么,都是假的。
虽然可能有一时的安慰,但是绝对不能改变什么。

最新更新:
被你们发现了?
嗯,我求婚了。
十年前的那个不懂珍惜的傻子终于找回了他的太阳。

Fin

评论
热度(10)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