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蜜月(上)

*奥弗婚后设定
*ooc自爽向

奥兰多指挥官结婚了。
娶了北地无形之刃灰影。
那个狙击手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名字倒是每个人都耳熟能详的,有的还作为都市传说在七国中流传。
毕竟被七国通缉还能把自己藏得这么好的传奇人物也没几个。
当然,这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苹果联邦的公民对此没有什么意见,甚至还以指挥官先生娶了无形之刃的长官为傲,只是其中关于蜜月这方面的事情,两国的人的意见似乎分歧很大。
尤其是无形之刃方面和陆军特战队方面。
无论是官方公文还是他们私下以个人名义发声,内容无非就是灰影来苹果联邦还是奥兰多去北地王国的问题。

奥兰多本人对此很无奈。
他是个军人,自然有不度蜜月的自觉。
虽然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总裁先生表示,在结婚前他们每天都像在度蜜月。
并有不少网友心疼这位不先生。
其实奥兰多和灰影度不度蜜月和他们确实也没什么关系,他们也是婚后正常生活了三个月,才有人想起这件事来。
万恶之源无非是不知道是哪国人不嫌事大地问:虽然是奥兰多娶了灰影,但是婚后是住苹果联邦还是北地王国呢?

若是对于跨国情侣,这个问题根本不会引起这么大的轰动,两国一副要打起来的样子,网友们竟然还纷纷声援,安静如灰影都忍不住发表一条留言让大家冷静一些。
想想也是,作为两个政府重要军政组织的首领联姻,掌握主动权岂不就代表了国家的吗?
北地方面可能现在还在懊恼怎么这么轻易就让奥兰多娶了他们狙击手。

又经过了一个月的扯皮,奥兰多对外宣布他和灰影的婚姻绝不代表国家的利益,请网友不要再随意将两者挂钩,不然他和灰影都会很困扰的。
附了一张兰斯洛特的照片,他说他们要开始度蜜月了,第一站就在北地。

狙击手更适应北地寒冷的天气,指挥官希望照顾他的心情,先从他比较熟悉的地方开始。
当天奥兰多指挥官妹妹的留言都快被炸了。
开玩笑似的对她说她的哥哥不要她的发言,时候她本人说看到的时候真的是笑到打滚。
她回应这些留言,说:那真是太好了,我的两个哥哥能够得到幸福我也很开心。顺便问问有没有缺女朋友的高富帅盲人,考虑一下我呗?
据说当天妮娜的粉丝量激增。

有人拍到了奥兰多上飞机的照片。
是民航,他似乎正在去北地的路上。
觉得奥兰多会坐私人飞机的网友们知道之后如同失恋一般地嚷着要不醉不归。
倒是有另一个身份不明的网友爆料说她也在飞机上,猜测奥兰多选择民航的原因的,应该只是想像普通人一样享受有人接机的感觉吧。
他一直很珍惜和灰影在一起的时间,但是私人飞机和民航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
虽说是“身份不明的网友”,但是海樱大小姐的拍摄高度和她的手机出卖了她。

评论
热度(14)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