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一个遛弯的故事[前]

*一个无脑日常

一个普通而平淡的生活像是清晨越窗而入的阳光,没人会特地注意它,却又不得不承认它的存在。
喜不喜欢,它总是呆在那里,不躲不藏地留在人与人接触的每一寸角落。
无论如何非凡的人,总会拥有与任何人一样的时光。
哪怕是苹果联邦最优秀的指挥官和前北地最强大的狙击手,也不例外。

天知道应当是娇生惯养长大的奥兰多大少爷怎么会在这一天想起要骑车出去溜达溜达的想法。
看着不知道是从哪里仓库找出来被他花了小半个小时擦干净的自行车,弗里恩不由地笑了起来。
黑色的自行车上的铁锈明显,有点影响它原本优雅的外形。弗里恩给奥兰多递扳手,蹲在旁边看这个所谓“上能扛枪上战场,下可摔杯揍流氓”的指挥官究竟有多厉害。
银色的车铃锈成了不止红铁锈一种的颜色,奥兰多扣弄几下还会往下掉,试了一下,铃铛已经不会响了,拆开才发现里面的零件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谁拿走了。
奥兰多看了弗里恩一眼,罪魁祸首低下头看着自己有些长的指甲说着“有空剪剪”一类的话,奥兰多无奈地叹了口气也没说什么。

“还能用吗?”
弗里恩其实并不是太在意,只是看奥兰多的架势,修不好他就不打算走了的样子,记起指挥官是多么偏执一个人,弗里恩不由地多留心些。
生怕这个家伙真的钻牛角尖起来,他也没办法。
吱吱呀呀的车链丝毫不给奥兰多面子。他把车扶起来,手背随意摸了摸脸,留下一道黑色的车油都没意识到。
“不清楚,先试试吧。”他舔了舔嘴唇,笑着对弗里恩说:“如果能修好,我就搭你出去呗。”
这句万恶之源可是让弗里恩在这里白站了半个小时的。
“行吧,你加油,我再回去睡会。”弗里恩给奥兰多表演起了什么叫老夫老妻的模式,决绝得不行,半点心疼和体贴都不打算给奥兰多的样子。
反正撒娇本来就不是他会做的事情嘛。弗里恩坦然地想着,把水杯放到奥兰多的身边,附身在他另一边干净的脸上留了一吻,就回房子了。

奥兰多呆了一天,哭笑不得地看着弗里恩的背影。
这家伙还说自己不擅长撒娇?分明比谁都粘人。

难得凉爽的清晨,兰斯洛特先生心情不错地坐在沙发上。
弗里恩推门进来,对他说:“兰斯洛特先生,看来带你出去溜达的计划暂时是行不通的啦!”
黑猫看着他跳下沙发,来到跟前晃了一圈,弗里恩不知道他想说什么,想把他抱起来的时候被这忘恩负义的家伙咬了一口。
“嘁,小气。”弗里恩扁了扁嘴,埋怨了一句,装模作样地要踢兰斯洛特,被他躲开了,跑远了。
“哼。”弗里恩不再离他,坐到沙发上侧躺下去。
电视机柜上摆着他、奥兰多还有一个女孩子抱着兰斯洛特的合照。
早起的狙击手打了个呵欠准备再睡一会。

评论
热度(7)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