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一个遛弯的故事[中]

他好像对那架自行车还有点印象,以前军校的时候奥兰多就骑它带他出去晃过几圈,摇摇晃晃的,从没有搭过别人出行的奥兰多少爷第一次有了服务别人的经验。
“所以这是你的第一次咯?难怪技术这么差。”当时他还特别皮的说了这么一句,呛得奥兰多说不出话来。
现在想想,好像十年后他在另一个地方说了同样的话。
不过此时此刻这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弗里恩睁开眼睛看着想偷袭他的奥兰多,笑着抓住他的手腕,问他:“嘿,这么大的人还学兰斯洛特先生?”
被抓了个正着的奥兰多也没心虚,耸了耸肩,摸了摸舒舒服服躺在弗里恩肚子上的兰斯洛特先生,对他说:“懒猫,起床了。”
一语双标。
弗里恩懒得理他,抱着兰斯洛特坐起来,看向门外,看到那架自行车。
“修好了?”
“当然。”

看奥兰多笑起来的样子,弗里恩也跟着笑了起来决定夸他几句。
“做的不错嘛!”
说着手狠狠地拍了一下奥兰多的屁股。
指挥官先生哭笑不得,怎么他嘴上占点便宜也不行吗?
不知是个什么心态,看着离自己这么近的弗里恩,奥兰多抓着他的手腕亲了上去。
轻轻贴了一下就分开。
“多谢夸奖。”他说。

被弗里恩抱着的兰斯洛特先生一双爪子搭在奥兰多的胸膛上,似乎对他突然的靠近有些不高兴了。
黑色的小鼻子嗅了嗅奥兰多身上的气息,抓着他的衣服从弗里恩的怀里爬到了他的肩头。奥兰多有些担心他会摔下去虚扶了扶。
不高兴的却是变成了弗里恩。
他扁着嘴,看看奥兰多,又看看奥兰多,说:“我收回那句话!”
接着就走出门去。
兰斯洛特先生无辜地歪头看奥兰多,奥兰多摸了摸他,叹了口气,说:“好吧好吧,是我的错。”
这下黑猫先生高兴了,欢快地叫了起来。

奥兰多让弗里恩坐在后面抱紧他,他来驾车,弗里恩却是不停,一手抱着兰斯洛特一手抓着后座的拉杆,就是让奥兰多感受人家小情侣骑车搂搂抱抱的情趣。
不用回头奥兰多也能想到身后的人微微勾起嘴角,觉得自己报复成功的模样。
想想还觉得很是可爱。
“弗里恩。”无意间,奥兰多叫了这么一声。
“嗯?”弗里恩应了一声,熟悉的声音无论什么时候,都能让奥兰多感到安心。

这个人还在他身边。
这是他的弗里恩。

奥兰多勾了勾嘴角,对他说:“你还记得我们以前,也是我搭你的吗?”
“不记得了。”
说谎。
他们两人心知肚明。

不知道这两两足兽在玩什么的兰斯洛特先生握在弗里恩的怀里,不时探头,尾巴蹭着弗里恩的手臂,看到了阳光在天边染着一片彩云,温暖着一叠时光,柔软了一寸回忆。
黑猫闭上了他青晶石色的漂亮眼睛,舔了舔自己的爪子,安分得弗里恩都快怀疑他是不是心情不好。

接触到弗里恩的目光,黑猫也只是移开了自己的目光。
他或许是想起了这家伙还是金发时候的事。

评论
热度(6)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